互联网

直击上海展丨古瑞瓦特新品发布引领光伏及储能发展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15:27

导语:

5月24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古瑞瓦特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携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充电桩以及智慧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展会,充分展示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能力。展会首日,古瑞瓦特在展台现场举办了EUPD颁奖仪式及新品发布会,展示了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的成果,吸引了众多观众和业内专家的关注和赞誉,强势出圈。

01惊艳亮相  自成焦点

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此次展会,古瑞瓦特以“蓬勃向上 X领未来”为主题,575㎡超大展台,清透蓝绿的设计浸染出炫酷科技感,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出展,为参展者提供了一场储能光伏新盛宴。

此次展会古瑞瓦特携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古瑞瓦特重磅推出的新产品MAX 150KTL3-X LV,600W-50kW X系列户用、60-253kW工商业、2kW-1MW/2.56kWh-4MWh储能系统产品,3-40kW智能交直流充电桩以及智慧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隆重出展,充分展示了古瑞瓦特全场景的深度布局,吸引了参会者驻足观看、询问和体验。

02行业大奖 强势出圈

近日,全球权威高质量市场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 2023年度 “顶级光伏品牌”名单出炉,古瑞瓦特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超高的客户满意度得分,在欧洲、美洲等重要光伏市场被评为“顶级光伏品牌”。EUPD Research副主席Dainel Fuchs在展台现场为古瑞瓦特颁发荣誉。

Dainel Fuchs表示,古瑞瓦特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以产品及品牌效应为基础,重视客户价值落地化,赋能行业发展,在全球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获奖,是行业、市场及广大客户对古瑞瓦特用产品品牌价值助力能源变革、促进能源可持续发展的肯定。

古瑞瓦特副总裁张利霞表示,古瑞瓦特将秉承此荣誉,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及扩大品牌优势,积极致力于打造全场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布局,为全球的新能源事业添砖加瓦。

03新品发布 全球领先

24日下午14点,古瑞瓦特在展台现场举行了MAX 150KTL3-X LV工商业光伏逆变器新品发布会。

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表示,古瑞瓦特时刻把握机遇,积极推陈出新,创新产品,在全球市场与能源变革时代共振。

古瑞瓦特市场总监涂露露表示,“据国家能源局披露,2023年第一季度工商业光伏新增装机约9GW,巨大的市场增量,催生着技术不断更新迭代。古瑞瓦特不断与时俱进,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效、经济、安全、智慧的解决方案。”

古瑞瓦特产品总监袁智民表示,“古瑞瓦特新品紧跟市场需求、引领行业向前,以技术、产品的升级实现降本增效。新一代智能商用逆变器MAX 150KTL3-X LV,是全球最大单机功率、全球最大组串电流、全球最高功率密度的工商业光伏逆变器。”

22.5A超大电流设计,完美适配大电流组件,10路MPPT设计,能够适应复杂应用场景。高精度组串监控,精准定位故障组串,与智能I/V诊断功能结合,实现智能化,精准高效运维。提供无功支撑能力,减少SVG投资和损耗,打造系统最优LCOE解决方案。先进的AFCI算法加持,为光伏电站的运行安全保驾护航。该工商业光伏逆变器能够为工厂园区、商场楼宇等工商业场景提供最优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安森美半导体中国区销售副总裁Roy Chia表示,安森美与古瑞瓦特通过建立联合实验室,保障供应链支持等方式长期保证战略合作关系,并预祝古瑞瓦特150kW工商业光伏逆变器能够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在此次展会上,古瑞瓦特与上海电气国轩签约1GW光伏储能逆变器,1GWh储能电池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持续巩固和深化合作关系,联合探索智慧能源创新,共同为实现全球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古瑞瓦特与道达尔、中鑫新能源签约深度合作推广协议。旨在协同产业链上下游,致力于推动度电成本下降,共同促进行业向优发展。

古瑞瓦特与中鉴兴华签约了屋顶分布式项目,双方将致力于国内分布式光储项目,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04惊喜连连  高潮迭起

展台现场,多平台直播,多项抽奖、盖章领礼品、扫码答题获饮品等花式项目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热情参与,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作为光伏行业发展的风向标,SNEC每年都吸引全球专家和客户的目光。此次参展,古瑞瓦特成功展示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地位和行业影响。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推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发展,为全球的新能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N4号馆530展位

明日精彩继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