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米家净水器400G经济通量,健康饮水更省水,晋升618智能家电新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17:44

导语:

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环保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喝到干净卫生的水,已经是我们每个人的基本生活需求。家用净水器已经成为许多家庭必备的家电之一。据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净水器零售量规模达到700多万台,家用净水器已经逐步由“软需”走向“刚需”。

       高速发展下的净水器市场消费者所顾虑的净水器通量、滤芯、出水速度、额定总净水量、水质等问题都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案。米家最新推出的这款净水器,简洁小巧高颜值,400G经济通量,智显龙头、智能自冲洗、无陈水......每项配置都彰显着米家净水器400G的超高能力,在618来临之际迅速出圈,成为智能家电新宠!

       双滤芯6级深滤,更节省的净饮方式

       净水器的关键在于滤芯,滤芯的好坏决定了净水器的水质优劣。米家净水器400G采用了RO反渗透复合滤芯+PPC复合滤芯,双芯6级深度过滤,精细到0.0001微米,高效滤除水中的泥沙、铁锈、重金属,还能有效去除水里的溶解盐、胶体溶液、微生物菌种、有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同时吸附异色、异味、余氯,改善出水口感,实现健康饮用水全厨房覆盖。

       滤芯及时更换才能保证净水器的净水效果,很多消费者都会担心更换滤芯这笔隐形消费。米家净水机400G的RO反渗透滤芯实测可过滤总水量13140L,每人每天平均喝水量约为2L,以五口之家为例,米家净水器400G可使用:13140L/10L/天=1314天,相当于3年更换一次滤芯,一家人每天喝纯净水的成本只要几毛钱,性价比真的显而易见!

       400G经济通量,超国家一级水效

       采用RO反渗透过滤技术的净水器都会有废水产出,米家净水器400G纯净水产水率可达到74.6%,已经超国家一级水效标准。过滤2杯纯净水出1杯废水,结合国内的水质情况,2:1的废水比是平衡废水和滤芯寿命之后是目前比较好的选择。

       400G经济通量,饮水不用等,接满一杯水(150mL)只需要8.6秒。用净化后的水清洗直接入口的果蔬、煮饭煲汤,比起自来水更加的干净放心,口感也会更加纯正好吃。省水滤芯,使用起来经济划算,再也不用担心家人喝到没烧开的自来水问题了。

       大屏智显龙头,水质情况看得见

       米家净水器400G还有大屏智显龙头,无需打开橱柜,即可实时观测水质和滤芯状态,更有提醒用户滤芯使用寿命,提示故障及Wi-Fi状态等。一体成型工艺,简洁大方,操作上更是将触摸和旋钮操控合二为一,水质情况不再是看不见摸不着东西,用户的每一种所需所想都考虑到位。

       新鲜无陈水,智能自冲洗

       在使用净水器时,往往会担心有陈水问题。米家净水器400G在每次停止用水后,净水器会自动净水回流,进入冲洗模式,即使是首杯水也可以直接饮用,不会有陈水存在。

       同时,净水器支持链接米家APP,随时随地都能掌握水质、用水量、滤芯使用情况等信息。假期不在家时,还可以手机通过米家APP开启智能假日冲洗模式,避免内部长时间存水,通电后智能启动,防止净水二次污染,延长滤芯使用寿命,多日后回到家,打开水龙头也可以立马喝到新鲜的纯净水。

       净水器中使用的水路部件中若含有双酚 A 材料的话,有可能会有BPA物质渗入净水中,从而进入人体影响人们的健康。米家净水器400G为了保障净水器的健康和安全性,机器内的主水管不含双酚 A 材料,家里的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饮用哦!

       颜值在线滤芯好换,5腔泵低音更优秀

       实用的基础上如果颜值高,那必然是加分项的。米家净水器400G小巧时尚的简约外形适配于不同户型,让安装不再受限,身材轻薄,给橱柜留出更多的储物空间。滤芯前抽设计,让更换滤芯不再是大难题,只需逆转按钮抽出滤芯,将新的滤芯推进正转拧紧即可,就算是老人独自在家也可以轻松更换。

       全新升级5腔低音泵,更多腔数单次旋转泵出更多水量,同时可减少腔内水流冲击和电机旋转速度,震动也会减少噪音降低,运行声音如同下中雨的声响,家里有宝贝的可以放心选购哦!

       贴心细节,优质售后,品质有保障

       一体集成水路系统,为复合滤芯流道设计提升滤水速度,减少接口阻力,防止漏水,使用更安全。若遇停水或水温低于4摄氏度,还有缺水、低温保护功能,防止机器受损,让净水器使用寿命更加长久。

       米家生产制作流程也是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洁净车间,全流程的“自互检”,让出厂产品更加有保障,专业的净化能力,权威检测认证。品牌品质,售后无忧,让全家实现净水自由触手可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