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硬派越野车排行榜前10名哪款值得买?上汽大通MAXUS领地就是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6日 09:15

导语:

看完了五一的人山人海,相信很多有出游计划的朋友们已经不想再去人挤人的旅游景区了。相比之下,一些小众路线的越野自驾游,不仅有着美不胜收的风景,还能让大家随心而行,远离城市,不受限制。不过想要有着更好的越野体验,那少不了一辆综合表现优秀的自驾车。如果朋友们不知道如何选择,那可以参考硬派越野车排行榜前10名排行榜,其中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上汽大通MAXUS领地就是不错的选择,这款车还在上海车展亮相,十分引人注目。

硬派越野车排行榜前10名之上汽大通MAXUS领地 出色越野性能伴你澎湃出行

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越野的魅力在于挑战和未知,但是想要感受速度与激情,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那就需要一辆有着强劲动力的越野车。

上汽大通MAXUS领地定位“豪华硬派全尺寸SUV”,想知道它有多硬派,还要看它的动力和性能表现。

上汽大通MAXUS领地搭载亚洲首个柴油轻混动力“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这套动力技术集合了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以及48V混动架构,这款柴油发动机还荣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500N·m,能为用户提供更迅猛的加速体验,同时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不到9L,这样的低油耗也是同级车所达不到的。

为了提升用户的越野体验,这款车还搭载了上汽大通MAXUS ATS 2.0全地形系统以及“越野利器”前中后三把机械差速锁,同时支持蠕型模式,因此不仅能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也有着更优秀的脱困能力,伴你征服山川湖海,自由驰骋。

硬派越野车排行榜前10名之上汽大通MAXUS领地 舒适空间智能伴你愉悦出行

因为自驾游在路上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大家会更加关注车辆的乘坐舒适度。得益于5046mm×2016mm×1876mm的车身尺寸和2950mm的轴距,上汽大通MAXUS领地有着850mm的第二排有效腿部空间以及780mm的第三排有效腿部空间,照顾到了车内的每一位乘客,即使长途乘车也不会太疲惫。同时这款车还具备同级唯一第二排独立座椅,且配有按摩和加热功能,让乘客随时得到放松。

在保证用户乘坐舒适度的同时,这款车内还搭载了蜘蛛智联2.0、JBL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64色环境氛围灯带等,以豪华科技感,满足用户的休闲娱乐需求,让出行更愉快。

在驾驶辅助方面,也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端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等功能,守护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旅行又不想只看人头,那越野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想要一款优秀的越野车,位居硬派越野车排行榜前10名的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综合表现也十分优秀,其入门价25.98万起,现在购买还可以享受至高万元贴息及至高万元置换补贴,更可享免费终身质保和官方优惠2000元。如果你也对这款高性能越野SUV感兴趣的话,来微信搜索关注小程序“趣野领D”,一键了解领地的专业评测和优惠活动!掌握更多越野资讯,即刻趣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