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恒智电保障央企机关羽毛球总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6日 09:18

导语:

5月20日,岚图杯2023央企机关羽毛球总决赛在北京李宁中心成功举办。该赛事邀请包括国务院国资委、国投集团、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电建、国家电投等在内的24支队伍,共计280多人参加比赛,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加强央企机关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

九恒智电作为特邀单位参加本次赛事,为选手提供比赛用水补给。同时,九恒还贴心地为运动员准备了赛事用品装备包,其中包含运动毛巾、运动头戴、运动水壶等比赛必备用品,以满足运动员比赛时的不同需求。九恒希望通过充足的后勤保障工作,助力运动员取得更好成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历经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之后,航天科工和中国建筑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甲乙组冠军。国机集团、中国石化及国家电投、航空工业分获甲乙组亚军和季军。

本次央企机关羽毛球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出了羽毛球作为一项全面健身运动的魅力所在。运动员在赛场上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羽毛球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快乐与友谊。同时,九恒智电为赛事所提供的补给工作,也获得了赛事主办方与参赛运动员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