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经济时代,谋事app助力个人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6日 11:02

导语:

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如何利用数字技术来谋划事业。谋事app应运而生,成为了数字经济时代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谋事app是一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知识付费平台,不仅能巩固企业的竞争优势,也能带来更广阔的增长空间和动力。谋事APP通过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资源数据库,以数据化驱动方式,平台所有内容产出和迭代都建立在完善的数据分析基础上,对致富经板块内容选题进行筛选,让谋事APP上180万注册会员用户,每时每刻都能看到个性化、感兴趣的内容,掌握商业新动态,让普通人增加新技能,寻找好项目,实现创收。谋事APP正在建立数字化的内容中台,根据用户画像,让内容分发更精准,创作普通人听得懂的公域内容、探索有深度有价值的商业内容、精准推广合作的品牌内容。

同时,谋事APP针对用户画像人群,针对私域引流提升到课率、转化率;针对课程研发,实现了公开课全流程自动化,打卡闯关教学等形式,为用户创造沉浸式、放松体验的学习场景。通过一系列的数字化赋能,提升了用户留存时长,平台黏性度,让平台优质内容真正让用户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谋事文化一直以来的使命是:“解决普通人干点啥的问题,帮助优秀企业拓展商业渠道”,依托谋事App商业创业内容服务平台,一方面为普通提升商业认知,探索创业就业好项目,另一方面凭借数字化的平台能力,以优质内容为内核,帮助企业链接用户,为品牌门店拓展提供资源链接。谋事APP通过《项目零距离》板块,借助私域流量池精准粉丝,以品牌邀约直播形式,向用户推荐优质好项目,为品牌方提供更精准的联盟伙伴,让需求方和品牌意向经营方高效率精准匹配,降低营销成本,截止目前,合作的品牌有王茅烧坊、佳德丽、起飞线等等,且还在持续更新中。

作为一个数字化的平台,谋事app的数字化赋能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教育资源,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拓展渠道。这种双赢的数字经济模式,正是谋事文化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未来,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谋事文化将继续努力,全面拓展数字化业务领域,为更多人提供优质的知识付费服务,为更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让数字经济不仅成为一种商业模式,更成为人们实现梦想的新路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