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CL商用与保定学院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6日 15:20

导语:

5月25日下午,TCL商用与保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保定学院圆满举行。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工会主席安程辉,学生处处长郝学武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TCL商用总经理牛海龙、TCL商用人力资源与运营管理部总监候晓东、TCL实业中国营销本部保定区域负责人王胜辉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致欢迎词,并表示本次校企合作战略签约,将与TCL商用共同绘就优势互补、合作互利的美好愿景。她谈到,保定学院是国家“ 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高校,致力于实现教学资源的丰富和共享,不断地提高教学效率和灵活性,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这些都与TCL商用的智慧化教学理念高度契合。希望以此合作签约为契机,找准结合点,进一步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和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

TCL商用信息科技(惠州)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牛海龙介绍了TCL商用的主要业务,并分享了TCL校企合作的战略方向和经验。同时,牛海龙表示TCL与保定学院的签约,是校企强强联合、产教深入融合的重要举措。TCL十分注重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创新和文化交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建人才培养模式,在实践中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签约仪式后半段,TCL实业中国营销本部保定区域负责人王胜辉向保定学院领导展示了TCL全品类产品及先进技术,并发布了面向学院教职工的产品内购活动,旨在为保定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提供更智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与TCL商用总经理牛海龙正式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校长韩会玲带领TCL团队参观了学校,双方就学校在教学教研和校园管理中的需求,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智慧教学上的资源和经验,以期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和效率。

此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展开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大力推动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符合社会经济与企业发展需要的创新人才,助力数字教育的深化实施和变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