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耀美初夏 变美正当时|厦门美莱美眼锦鲤计划4名全免打造火热招募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6日 16:20

导语:

所有好运集于一身是什么样的体验?2023厦门美莱美眼锦鲤计划,眼综合4名全免打造火热招募中!不必纠结价格和技术,厦门美莱美莱研创LANGER'S兰格定制眼,美学+技术+团队强强联合,质造自然美眼!

美眼锦鲤计划-.jpg

T区美学定制

面部T区美学又分为大T区、中T区和小T区,以鼻子为黄金直线的上下、左右部位的延伸进行美塑,包括综合塑造眉毛、眉骨、眼角、鼻唇沟和下巴等脸部区域。面部T区整形特别针对不同求美者的不同脸形、气质、性格特点和要求,个性化、分区域打造理想脸部。使面部达到均匀美丽、整体和谐的效果,给你宛若天生、和谐又凸显个人魅力的个性美眸。

00.3310.jpg

小T区

鼻部为小T区最核心轮廓结构,作为面部中心,山根+鼻梁+鼻尖+鼻基底构成“美学中轴线”之轴心;

中T区

眼睛+鼻子+下巴构成轮廓中T区,也构成了西方美学标准“维纳斯线”,三者所构成的美丽弧线点亮整个面部轮廓,也是整形美学中较为容易构成改变的部位;

大T区

眉弓、眼睛、卧蚕、鼻子、唇、下巴、下颌缘构成面部轮廓大T区,隆起的眉弓、眼角、鼻梁弧线构成好莱坞美女的标准曲线。

新技术恢复快

厦门美莱研创发布兰格定制眼专利美眼技术,采用通过仿生软悬挂方式,睁眼动态自然;由于顺应上睑部Langer's线走行,几乎没有“肉条感”;软悬挂中保留眼轮匝肌,手术创伤相对小,小切口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拆线时可实现大部分肿胀消退;新技术革新,可实现免拆线。

170545.jpg

美莱专利领先一步

匠心医美品质,厦门美莱专利美眼技术由厦门美莱邵宁硕士和整形医生团共同研创,美学/设计/技术/隐痕,四大美眼突破,质造自然睛彩。厦门美莱是厦门首家拥有眼整形、鼻整形技术专利医院,首家医院与厦门医学院联合开展教学,同时以面部各亚单位分区,结合10余年团队技术优势,针对不同求美者的不同脸形、气质、性格特点和要求,个性化、分区域打造理想脸部。

耀美初夏,变美正当时!厦门美莱美眼锦鲤计划,眼综合4名全免打造火热招募中!整形的意图是发掘自身的美丽,让美丽加分,而不是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所以需要明确的是:整形,并不是让自己变模样,而是让自己看起来更协调,那才是真正的美!厦门美莱将继续严守“安塑美”理念,严谨遵循医疗规范,秉持对学术探究永不止步的精神,也希望能一如既往地以至精的服务和至高的标准,为厦门地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多美丽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