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来居壮面:屡登央视,砥砺前行,用健康优质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6日 17:50

导语:

企业的长足发展,与其自身的综合实力及坚实的企业信念有莫大的关系。云来居自2005年创立之际,始终本着“为健康发心,让健康发生”的发展理念,通过匠心研发,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发展至今,云来居积极着力于官方权威平台的合作,品牌背书持续叠强。旗下品牌壮面曾多次荣登央视栏目,并收获了诸多官方认证的荣誉头衔及证书。这是云来居壮面为品牌形象注入新的多维势能的重要举动,也是彰显品牌实力与魄力的重要表现!

众所周知,央视作为国家权威媒体,其覆盖面广、权威性强、影响力大,在主流价值和公信力方面位居领导地位。也正因如此,央视平台在节目审核标准和流程上都更加严格、更严谨,往往只有那些综合实力雄厚、用户口碑良好的品牌才能荣耀登入。云来居壮面能够多次登上央视平台,是经过层层审核脱颖而出的结果,这是权威官方对壮面的认可与支持,也将为壮面未来的发展注入强有力的动力!

壮面是云来居团队通过15年沉淀,3年研发,历经2700余次反复试吃以及300多条意见反馈调整,最终在2018年8月研发生产出来的面食产品。它以健康、营养、美味为主要特色,内含26种非转基因谷物杂粮原料,囊括了6种麦类、7种豆类、9种米类和山药、莲子、茯苓、芡实4种药食同源的原料。其营养价值也很高,产品含有镁、钙、铁、锌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等。综合而言,壮面是一款通过“科学配方&科技加工”而成的营养食品。

创新”是壮面品牌始终坚持的发展方针,经过不断的更新迭代,壮面目前主打挂面、速食面饼和桶装面三种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更全面地服务消费大众。并且壮面团队充分考虑到了社会快节奏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精心打造了“安全、方便、快捷”的食用方式,一天一碗面,一餐只需5分钟,轻松助力人体吸取丰富的营养成分……

如今,云来居壮面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与良好的市场口碑收获了如此多的荣誉。这对品牌而言更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站在新的起点,进一步深耕健康食品领域,努力研发生产出更加健康、营养、美味的产品。在兼顾企业、社会及环境保护的长远发展基础上,助力推进国家食品产业向高品质、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