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线全新广告片,汇仁肾宝片瞄准年轻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9日 09:15

导语:

前不久,汇仁肾宝片的几则焕新广告片引起了广泛关注,消费者纷纷表示:它变了太多!

新广告片中出现了3类更具体、更有代表性的“肾虚人群”:加班工作党、职场宝妈、年轻情侣,当他们被工作、生活“压垮”时,汇仁肾宝片全新IP形象——“胜胜”“宝宝”便立即伸出援手,运用22味天然中药的补肾效力,为他们的精力加把劲,把肾透支的补回来。

新广告片的镜头语言与“胜胜”“宝宝”的首次亮相方式,运用了更为年轻化、生动化的表达,给消费者一种触手可及的亲切感,标志着汇仁肾宝片的价值定位从此发生了改变。

有更多消费者意识到,汇仁肾宝片不仅能为夫妻情侣点燃爱意,也能为工作党补充精力损耗,为带娃宝妈恢复满满元气,品牌内涵更具活力感、普世性、全民性,同时展现出汇仁肾宝片对传承发扬中医药的专注与全心全意守护肾健康的承诺。可以看出,汇仁肾宝片已经搭建起了与消费者友好沟通的桥梁,市场好感度得到较大提升。

事实上,早在多年以前,汇仁肾宝片就已在国人心中占据了不可动摇的地位,被广大肾虚人群视为“补肾良方”,药品功效受到广泛赞誉。而究其根本,是源于汇仁肾宝片对经典方剂的传承发扬与一直秉持的仁爱匠心。

据了解,汇仁肾宝片精准化用宋代《和剂局方》四君子方、元代《丹溪心法》五子衍宗方、明代《景岳全书》五福方三朝经典补肾名方,配伍淫羊藿、胡芦巴、五味子、肉苁蓉等22味中药,经过32道工序及42天慢熬,成就了调和阴阳、温阳补肾、扶正固本的卓越补肾效果,可有效缓解精神不振、腰腿酸痛、畏寒怕冷、夜尿频多等症状。

汇仁肾宝片的补益效果也受到了行业权威的认可,其获有国家发明专利,被国家卫健委出版的《临床常用方剂与中成药》列为“十大补益中成药”之一,入选国家863科技计划,成为其中唯一的补肾中成药。

不仅如此,汇仁肾宝片近期更是喜报频传。4月27日,国家药监局再次给予汇仁肾宝片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对其补肾效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欧洲科学院吕爱平院士也与汇仁药业达成深入合作,共建“吕爱平院士汇仁工作站”,首个研究课题为“肾宝片对人体免疫系统的作用与功效研究”,未来也将通过多项研究实验,把汇仁肾宝片的疗效及适用范围提升至全新高度。

时代变迁,汇仁肾宝片也在不断自我革新。从焕新品牌广告价值,呼吁全民补充精力,到主动适应年轻市场,首次推出萌趣IP形象,在与消费者的对话沟通上,汇仁肾宝片正在加倍努力。想必从现在开始,会有更多资深中产、都市白领、精致妈妈会借助汇仁肾宝片解决精力透支问题,养成养肾保健必备汇仁肾宝片的习惯。可以预估的是,品牌焕新动向配合不久后的618大促,将为汇仁肾宝片带来极为亮眼的热销成绩,市场表现定会一路走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