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米扬丽格李振主任超肋鼻综合的临床应用暨纤铂新品上市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9日 09:20

导语:

2023年5月26日,“北京米扬丽格鼻整形高峰论坛暨舒铂·纤铂新品上市会”在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举行。参与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委、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副会长 董帆教授,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 巫文云院长,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技术院长 夏正义医生,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主任 李振医生,美国舒铂中国区销售总监 黄子杰先生,美国舒铂中国区品牌大使 聂祝芳女士,北京康宏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沈煜先生,联合丽格医美连锁北京区域经理 纵亚男先生,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行政院长 张金魁先生,以及北京康宏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同仁,还有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的所有医护人员。

(米扬丽格鼻整形高峰论坛暨舒铂·纤铂新品发布会 授牌仪式)

本次大会就目前鼻整形市场进行行业剖析,就技术层面上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市场需求多样化的角度入手,分析舒铂·纤铂材料的优势和未来市场应用前景,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以十年的技术经验和丰富的临床实践,进行纤铂材料的技术探讨和上市分享,守护每一位爱美者。

-金话筒开场·再为鼻整形领域添砖加瓦-

作为整形界的金话筒董帆教授,首先肯定了联合丽格在医生品牌连锁方面的全国影响力,坚持十年的北京米扬丽格形成了以巫文云院长为核心的鼻整形团队,在鼻整形领域独具有树一帜的行业地位。本次上市新品——纤铂,是在舒铂的基础上搭载PoreTec微米级孔径技术,通过人体面部工程学的仿生塑形,实现品牌全方位升级迭代,领跑医学塑颜行业。对于北京米扬丽格来说,材料的革新意味着技术的创新,为医生赋能,为机构赋能,更做好长期主义,实现长足发展。

(整形界金话筒 董帆教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委、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副会长 )

联合丽格医美连锁北京区域经理纵亚男先生受邀参加,纵总表示:“鼻尖材料再破圈”新材料上市会,是米扬丽格坚持鼻整形特色化经营的一个壮举,米扬丽格作为一个拥有十年品牌的机构,能够坚守住,能够坚持创新,能够【坚持医疗为本、回归治疗】的理念,离不开巫院长夏院长和米扬丽格医疗团队的坚守。米扬这几年做了不少的新闻发布会:中华医学美容杂志的鼻整形组稿中心、中整协的疑难鼻修复中心、注射隆鼻、钻石鼻、鼻整形材料新技术分享会等等,都在围绕鼻子做,实属不易。联合丽格是医生集团,医生是核心生产力,我们注重医生IP的打造,注重长期主义,米扬丽格开了头,坚守住了,也为后面的机构做了表率,米扬丽格十年,联合丽格十年,我们坚守住自己的阵地,做好、做精、做专,这就是取胜之道!”

(联合丽格医美连锁北京区域经理 纵亚男先生 出席活动现场)

-技术分享·领域创新·实践应用·知行统一-

2019年舒铂材料进入中国市场,北京米扬丽格作为首批合作机构,同样在此地举办了上市会,今天又迎来产品的新升级,产品在改良技术在发展,好医生搭配好产品才会有好的效果。北京米扬丽格技术院长夏正义医生,将使用舒铂产品三年的感受和临床经验做了详尽的演示。从鼻尖材料的分型,到舒铂的临床应用,以及常见问题分析和提出解决方案,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思考。用100多例舒铂的临床实践和无一例感染的经验,告诉我们:精良的材料、搭配医生的理念,加上严格的无菌操作和医生的审美能力,实现可控的手术效果,降低修复率、提高满意率,这是米扬的知行之路。

(米扬丽格技术院长 夏正义 分享《米扬探讨:舒铂联合耳软骨在鼻尖支架中的应用》)

北京米扬丽格整形外科李振主任,作为新一代青年医生,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通过在米扬丽格5年的学习和实践,在巫院长和夏院长的指引下,潜心做学问,钻研手术,很荣幸成为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的一员。这是一支具备高素质、高规格、严流程的“正规军”:严格的消毒流程,规范的技术操作,安全可靠的支架搭建理念,以及定制化的审美设计和方案,达到了安全、效果、生理功能的平衡。所以,能够做到0感染、高满意率。现阶段新材料的引入,可以满足求美者更加多样化的需求:纤铂产品拥有跟人体组织更好的相容性,可以满足求美者对安全的考量;拥有可塑性和柔韧性又可满足部分修复患者的塑形要求。结合米扬丽格在鼻整形方面的技术创新,这款新材料的应用前景也是非常可观的。在临床实践方面,我们也将在巫院长的带领下进行科研实践和临床应用,将好产品更好地推广到广大求美者中。

(米扬丽格整形外科主任 李振 2023年度纤铂临床手术专家)

-新材料·新技术·新趋势-

舒铂销售部总监黄子杰先生就此次发布的新品——纤铂,为在做嘉宾从产品设计理念、核心科技、产品优势、适应症应用等进行了全方位深入解读,舒铂·纤铂既有科研队伍又有临床实践,本着科学、严谨、钻研的态度,聚焦行业前沿引领行业发展。黄总也提到了从公立到民营机构,越来越多的医生加入讨论的队伍,从术式的多样式到方法的实践成果,希望跟向米扬丽格这样专业、专精的团队多交流多合作,共创未来。

(舒铂销售部总监黄子杰先生)

美国舒铂中国区品牌大使聂祝芳女士,作为品牌方将产品带入中国市场,如何实现本地化,为医生赋能为机构赋能。她说,舒铂的的品牌理念是“美,从不妥协”,为每一个不妥协的求美者提供安心、微创、原生态的塑颜体验,成为大众认可与信赖的安心之选。实现品牌赋能:接轨国际医学资源、共创医学专业巅峰;不断创新技术研发迭代,打开医学塑颜新局面;品牌全方位升级迭代,领跑医学塑颜行业。从产品到技术,从材料到方法,从医生到机构,达成行业共识,实现规范化操作,这是跟米扬继续合作的契机。

(美国舒铂中国区品牌大使聂祝芳女士 “美,从不妥协”)

-米扬十年·品牌蓄力·厚积薄发·继续前行-

2023年是北京米扬丽格走过的第十个年头了,米扬丽格,“改变几毫米 扬帆新人生”,是巫院长提出来的solgan,米扬MYOUNG这是米扬丽格的英文名称,继往开来历久弥新,习总书记告诉我们要不断奋斗、不断创新的方向。巫院长包含激情的演讲,告诉我们米扬坚守不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在米扬丽格走过的十年中确立了以鼻整形鼻修复为特色化经营方向,沿着这条路,不断引进新材料、研发新技术、倡导综合隆鼻理念,尊重自然审美设计,遵从规范化手术流程,做到长期效果和安全性的统一,保障生理功能和效果的统一,自我感受和效果的统一。在这第十个年头,米扬丽格也同各大厂商携手共进迎来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一、将国际一流的材料引进米扬丽格完善产品链条;二、将产品和医生技术紧密相连,形成具有米扬个性的技术特色和定制化方案;三、加强服务效能,提高品效能力,追踪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品质;通过一系列的升级服务,让米扬消费者求美者切实感受到“医疗服务”的能量。

(左:整形界金话筒 董帆教授; 右: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 巫文云院长)

最后,巫院长表示:我们继续向下扎根 向上开花,在知重负重中强化使命担当,在鼻整形领域在医美行业定要乘风破浪、奔赴未来!

(米扬十年·继往开来·奔赴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