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揽科创项目 建创新高地—2023南通开发区“能达杯”人才科创路演北京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9日 10:48

导语:

为进一步助力南通沿江科创带建设扩容提质,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高层次人才及科创项目集聚南通开发区,5月24日,2023南通开发区“能达杯”人才科创路演北京专场成功举办。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事业发展处处长杨凯,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姜宇敏,区人才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永红出席本次活动,多名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专家、行业领域投融资大咖云集会场,共谋创新机遇,共话产业发展。

姜宇敏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是一座历史与现代交融、传承与创新并重的迷人之都,南通与北京的合作由来已久,先后共建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园等各类平台载体,推动了一批成果在南通开发区落地转化。诚挚邀约北京等地的专家、企业家和创业人才带着创业项目、专利成果、一流技术,与南通开发区组成“城市合伙人”“奋斗共同体”,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杨凯在致辞中说到:“南通是长三角最早迎朝阳的地方,近年来,在科技人才方面的发展突飞猛进。希望南通开发区深耕科技创业,建设高水平创新要素聚集的‘栖息地’,加大创新探索,勇闯科技改革的‘深水区’,积极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浓度、人才集聚力度、产业发展高度。”

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席董事长袁岳,元禾辰坤·金谷资本合伙人杨晓分别以《创新创业与高层次人才招引》《科技行业创业机会投资趋势》进行了主题演讲。

本场活动聚焦园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疗健康和新能源等主导产业,吸引了近20个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的路演方式参与展示。现场,6G-水下无线光通信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全球唯二无镉量子点专利技术、器官芯片—临床前药物研发CRO服务平台、极目AI遥感智能脑等优质科创项目轮番登场,向在座评委和嘉宾展示了技术赛道的前沿探索。

据悉,获得本场路演的优秀项目,将同步接轨2023南通江海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并有机会获得南通市“江海英才”计划、开发区“星湖计划”给予的项目启动、购房补贴、生活津贴等相关政策资助。

此次北京之行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在京期间,南通开发区领导还专程前往国家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北京海淀留创园、东升国际科技园考察,围绕园区运营管理服务、科创项目招引、科技成果转化、国际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