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7座商务车大全中,这款《声生不息·宝岛季》明星指定座驾不可错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9日 12:47

导语:

近日,音综节目《声生不息·宝岛季》正在芒果TV和湖南卫视热播,节目带领观众一同重温来自宝岛、大陆两岸金曲。而在节目中,“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上汽大通MAXUS G90作为节目官方指定座驾,陪伴节目嘉宾参与录制、尽展自身实力。4月20日,上汽大通MAXUS官宣,“情歌王子”张信哲正式成为上汽大通MAXUS G90的心动代言人。那么,这款能够让张信哲动心的上汽大通MAXUS G90,究竟是一款怎样的“新派”MPV呢?在选择众多的7座商务车大全中,这款售价21.99万元起的明星保姆车上汽大通MAXUS G90是否是用户的性价比之选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7座商务车大全中,《声生不息·宝岛季》同款座驾带来舒适空间与智慧配置

要想在7座商务车大全中脱颖而出,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是必不可少的。上汽大通MAXUS G90长宽高尺寸为5280*1998*1845mm,轴距3200mm,车内净高可达1300mm,出色的车身尺寸带来越级宽适空间。不过舒适可不止表现在“宽敞”这一点,G90的二排配有沉浸式太空舱豪华座椅;三排配有独立豪华电动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腿托等功能,并配备超大后排车窗,超豪华的驾乘感受,能够让人们在忙完一天的工作之后,享受当下的惬意。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 G90车内的智慧科技配置,也是其一大亮点。上汽大通MAXUS G90搭载前排一体式“卷展云舒”智慧三联屏、10寸风挡式HUD抬头显示以及“行云流水”悬浮式中控台,将科技感拉满。同时,整车还可配备全车十屏联动功能,DMS主驾驶生物识别系统(带疲劳驾驶预警)和OMS乘客区生物识别系统,让用户感受到如影随形般的个性化乘坐体验。此外,车内搭载的JBL旗舰级音响系统,以及远超行业同级的车内静音水平和隐私玻璃,也能够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沉浸式影音体验。

7座商务车大全中,《声生不息·宝岛季》同款座驾带来智驾体验与超强安全

作为一款“新派”MPV,上汽大通MAXUS G90能够在7座商务车大全中超越同级,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不可没。上汽大通MAXUS G90搭载全景视觉感知系统,并配备L2++级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支持ALCA指令变道功能、RCW后向碰撞预警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系统、MAXUS-Pilot高精地图智能领航功能等,为用户带来智能又安全的驾乘体验。

此外,上汽大通MAXUS G90不仅全车采用4气囊、2个侧气帘和前排远端气囊的配置,还同时满足C-NCAP、Euro NCAP、ANCAP三大五星碰撞安全标准,同样能够全方位守护用户出行安全。

由此可见,这款2023年湖南卫视&芒果TV《声生不息·宝岛季》明星指定座驾,确实将“新派”空间、“新派”智驾、“新派”安全等“新派”出行体验带到用户面前,也足以让其在7座商务车大全中超越同级、脱颖而出。在今年的两会,上汽大通MAXUS G90还成为了2023年新华社快看两会直通车,以国宾品质助力两会。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G90也精彩亮相,受到了不少车迷朋友的青睐。如果你想在7座商务车大全中选择一款宜家宜商的MPV,不如就考虑一下上汽大通MAXUS G90!据了解,现在购买上汽大通MAXUS G90,可享至高万元贴息或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更可享价值万元增值置换险,优惠幅度令人心动!千万不要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