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鹏汽车怎么样?目前提车一个月,真的很OK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9日 17:29

导语:

看到很多朋友们都在询问小鹏汽车怎么样,今天我就给大家浅分享一波~一直都想换车,对于剪刀门也非常喜欢,这不小鹏P7i鹏翼版刚上市我就激情消费了,到今天刚好开了一个月,说说这一个月的体验感吧。

驾驶感受nice,作为阅车无数的老司机,驾驶感是真的蛮重要的,开着小鹏P7i的时候可以有较为清晰的路感同时又可以享受稳稳的幸福感,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有互动感,人车合一的那种感觉。

外观就不用多说了,新版小鹏P7i依旧保留上一个版本外观,简洁的曲面设计,低趴的造型,满满的未来科技感和运动时尚气息,颜值依旧很能打,翼展车门是真的帅,开出去超级拉风。

最后说一下小鹏P7i的智能驾驶,我用辅助驾驶不多,平时自动泊车功能用得比较频繁,通常不赶时间都会用一下,每次都能停到车位的正中间,比我停得好。总体来说,我真的非常喜欢这辆车,小鹏汽车是真不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