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11太空藻亮相525全国护肤日,水密码引领干皮修护科学护肤风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0日 09:10

导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护肤意识的提高、护肤需求的增加同护肤知识全民性缺乏之间存在着巨大的矛盾。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倡议并设立的“525全国护肤日”,携手众多业界专家学者开展一系列科学护肤普及活动,唤起大众对皮肤问题的科学认识,树立理性护肤观念。随着众多影响力护肤品牌纷纷参与,“525全国护肤日”已然成为美妆护肤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受关注的行业活动之一。

今年第十七届“525全国护肤日”活动,以“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为主题。作为本届“525全国护肤日”支持单位,水密码率先发起“修护干敏,守护肌肤‘小绿洲’”活动,通过聚焦干皮修护的专业科普、著名皮肤专家授课、独家专利成分和专业产品亮相等多重举措,在干皮修护的功效赛道上再次领先一步。

专注干皮修护,水密码始终认为,干皮护肤的科学认知输出,要从源头帮助用户建立科学护肤意识,从根源提供干皮修护科学方案,才具有真正的社会价值和人文温度。

专业产品科学护肤

水密码修护干敏守护肌肤“小绿洲”

据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发布的《中国女性肌肤调研报告》显示,我国女性有七成以上遭受肌肤干燥困扰。城市环境污染、生活习惯不佳、肌肤护理不当、季节转换等多重因素叠加,当代女性肌肤干燥易敏情况日益加剧,干皮人群更是面临严重“危肌”。

随着新世代消费者对功效护肤的需求不断增强,美妆护肤市场的未来必将是科技研发与创新智慧的较量。水密码15年专研,以科技推动功效升级,结合干皮消费者护肤痛点,创新性提出内外双修干皮技术和护肤方案,突破性研发自主高科技专利成分H11太空藻,促进对干燥肌肤的根源性修护。

本次“525全国护肤日”,水密码官方微博发起#干皮之问#,面向全网征集消费者日常护肤中遇到的干皮之痛,聚焦诉求,特邀皮肤专家解惑答疑,为干皮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干皮护肤方案,并出炉水密码皮肤专家短视频科普,生动讲解干皮修护干货。

5月21日,作为本届“525全国护肤日”主题活动支持单位,水密码与众多皮肤专家和行业大咖一起受邀参与线下主题会议,专业见证水密码在干皮修护领域的先锋实力。水密码博士天团与护肤达人共同出席,与在场皮肤医生和大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干皮修护问题,让年轻人体验干性皮肤的科学护肤方式。

在水密码精心布置的干皮修护专场体验区里,水密码还为大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大学生们可以现场体验先进的肌肤检测设备,全面了解自己肌肤状态,并结合专家的建议获得科学的干皮解决方案,从而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不少同学表示,这是第一次如此详细的了解自己的肤质问题,更是第一次收获科学且专业的干皮护理建议和产品。

为了让消费者了解更多干皮修护的科学方式,水密码更与著名皮肤专家赖维教授携手,在5月23日晚水密码抖音直播间开启#干皮护理大师课#线上直播,面向全国各地的干皮观众进行实时答疑,从养肤思路、成分选品到护理诀窍为干皮用户提供专业的护肤方案,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引导公众正确、理性、科学护肤,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开播1小时场观人次突破27万,冲上直播人气榜首。

破解干皮用户痛点

水密码中美双专利成分H11太空藻”,打造干皮内外双修新解

要引领干皮修护行业变革,创造更令干皮消费者振奋的护肤体验,必然需要将有效护肤成分与先进科技结合。

专注干皮修护的水密码,有着强大的科研壁垒和专业优势。自创立之初,水密码便一直致力于以自然成分与高科技的加乘,破解肌肤问题,为女性带来水润健康之美。

通过这次“525全国护肤日”活动,许多大学生已经亲身体验到了水密码绿洲霜爆款产品的过人之处,获得皮肤科专家广泛关注与赞誉的,让干皮变“绿洲”的黑科技成分,正是水密码联合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及航天育种机构通力合作研制出的专利成分——H11太空藻。

事实上,导致干皮的原因主要分为“屏障受损”及“肌底受损”内外双层。如果补水保湿产品的渗透效率不足,功效只停留在肌肤表层,则无法从肌肤内部根源性解决干燥问题。水密码科研团队臻选具有35亿年生命史的珍稀海藻,搭乘“实践十号”卫星,在微重力的极端太空环境育种,历经1181天,最终收获保湿修护能力特别突出的自主核心成分——H11太空藻,成功获得中美发明双专利,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H11太空藻含有分子量比小分子玻尿酸更小的活性成分,能够比小分子玻尿酸更深入地到达肌底,促进肌肤生成天然保湿因子,内在激活自身水合力。除了应用H11太空藻内修肌底,提升深层肌肤水合力,水密码还搭配有“沙漠液体黄金”之誉的沙棘籽油外修屏障,为重塑肌肤锁水力提供坚实保障,最终打造出有“干皮救星”之称的沙漠绿洲系列。

沙漠绿洲系列自2022年上市后,迅速获得干皮消费者青睐。水密码天猫旗舰店显示,面霜产品“绿洲霜”在干性肤质买家群体中,满意度高达99%,全套系列礼盒更被诸多买家亲测评价为“保湿效果很好”,进行多次回购。经消费者亲身验证,水密码沙漠绿洲系列能有效满足干皮群体内外修护需求,真正实现“修护干敏,守护肌肤‘小绿洲’”。

坚守初心使命

以科技推动功效升级,奠定国货美妆干皮修护领先地位

深度参与开展“525全国护肤日”活动,用专业和实力进行更广泛的干皮消费者科学护肤教育,水密码不但以功效卓越的产品为中国女性带来水润健康之美,引领科学护肤生活方式,也在为品牌的长期价值助力,获得更长久的生命力。

“专注干皮修护”从来不是一句口号,更是水密码以实际行动持续践行“匠心科技,让美触手可及”的美丽使命。潜心钻研干皮修护赛道,持续丰富、更迭产品矩阵,帮助广大干皮消费者科学护肤;持续与顶尖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医研共创,打造更为先进的中国自主核心科技成分和护肤技术,奠定中国品牌在干皮修护领域的领先地位。

我们相信,在干皮修护这一成长空间巨大的黄金赛道上,水密码品牌将在一次次的自我升级和突破中,用专业钻研的精神,以科技推动功效护肤升级,以科学之钥解锁肌肤水润健康的密码,绘就中国美妆的美好蓝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