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D数字化模拟系统医美体验,北京煤医正在进行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0日 13:10

导语:

这个夏天,要做个“完美少女”对自己的颜值高要求之余,还想拥有傲娇的胸部+闪耀的笑容+自信的人生,想自己的未来,更美更好更健康。

逆袭趁早,变美不负韶华

不用四处搜索了直接来北京煤医医美遇见未来的美

5D数字化模拟系统黑科技来袭

由北京煤医王驰院长主导的煤医5D数字化模拟系统技术颠覆数字化模拟的传统常识,在美容整形新领域的运用。5D数字化模拟系统数字化系统,1分钟上传2分钟成建模3分钟预见隆胸效果,黑科技5D数字化模拟系统 性能再升级 。

在信息数字化时代,科技的力量一直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北京煤医全新5D数字化模拟系统,以更加先进的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推进数字隆胸和隆胸修复治疗,为患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隆胸体验。

5D数字化模拟系统技术颠覆数字化模拟的传统常识,在美容整形新领域的运用。轻松胸部扫描可视化隆胸过程建模,高精度数据跟踪5D数字化模拟360°无死角呈现乳房增大提升,隆胸效果更出众。

5D数字化系统结合了多种可视化辅助工具,不仅提高手术的效率,且有助于提升患者体验。轻松了解胸部现状及术后效果。

黑科技隆胸新体验联合王驰院长奈菲尔傲秘隆胸技术优势

5D数字化模拟系统优势

1、研发团队更精尖:全球精尖的医学博士团队+技术团队精心研发。

2、数据更精准:全球整形和整形患者使用,强大的数据库存储分析,数据迭代更精准。

3、模拟效果更真实:不仅平面设计对比,还能模拟术后走,跳,侧卧,俯身等动态视觉效果,着装比基尼,泳装等效果。

4、可视范围更全面:通过医生专业操作,患者可视化看到精心设计后的效果,植入层次,模拟疤痕情况,使得效果呈现更全面。

奈菲尔傲秘隆胸技术优势

01.亚洲美学金标准

精细化设计

胸部美学金标准「五大黄金线」「四大美学参数」

02.5D可视剥离

精准打开腔隙

独立研发剥离方式,精准打开腔隙,可视化剥离

03.创可贴----防痕切口

mini小切口全层皮内缝合

平行皮肤褶皱肌肤纹理防痕隐防痕隐痕切口,愈合快

04.无需引流

术后更轻松

5D可视剥离,积液少无需引流管,避免逆行感染

05.定制溶液避免感染

采用优化配比的抗生素溶液,避免细菌感染,防止薄膜挛缩及发炎的风险

06.全程非接触式植入技术

保护假体避免受损,保护切口减少摩擦,瞬间植入

07.舒适安全术后管理体系

舒适麻醉副主任麻醉师全程监控数据指标24H全天呵护专业高级护理住院服务

VIP专项服务群有问必答术后关怀

5G时代的来临正式开启了互联网+医美的下半场

北京煤医成为北京首家使用5D数字化模拟系统的综合型医院,王驰院长奈菲尔傲秘隆胸结合煤医5D数字化模拟系统,专利技术与数字化定制系统双向升级,从而推动全球数字化隆胸新标准——5D奈菲尔傲秘隆胸全新升级。

01技术升级:

通过2项专利辅助装置及减张缝合技术,从而有效减小切口长度,及有效预防疤痕大小。

专利发明获得使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胸部整形手术用辅助装

专利发明获得使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有利于减小切口疤痕大小的美容装置

02数字化模拟定制系统升级:

数据全球化更精准,模拟效果临床化更真实,可视范围个性化更全面。

全球整形专家及患者使用,强大的数据库存储分析,数据迭代更精准。

高精度5D数字化技术,具有速度快、精度高、无辐射、非接触、安全、可视化等优点,可帮助医生直观呈现三维立体成像整个术前、术中、术后的效果,帮助患者更加直观、生动、科学地看到自己手术后的模样,更有利于帮助患者提高自信心,增加手术满意率。

高精度5D数字化技术在可预见的将来会在临床上成为医生的好帮手,造福患者。

DR·王驰

副主任医师/技术院长

5D数字化模拟系统全球特邀使用专家

亚洲美胸技术研创人

新时代5D医美数字化倡导者

全球受邀参与该技术使用专家先行者

社会职称及荣誉

授予王驰傲诺拉官方认证术者

美国强生傲诺拉胸假体指定培训讲师

荣获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奖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从事整形外科医学、科研及教学工作30余年

受邀2021北京BTV新闻专访

荣获2021年度悦美之星医生榜

授予王驰EMBRACERF钻石精雕临床操作认证医师

受邀参加“ALLURA耀出极致光彩穆名而来精英者学术研讨会”

受邀参加“2023怀美·修俪全国脂肪&隆胸整形技术论坛——

暨吸脂术后修复新品修俪中国首发会作大会演讲

专利发明获得使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胸部整形手术用辅助装

专利发明获得使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面部抗衰拉皮牵引器

专利发明获得使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有利于减小切口疤痕大小的美容装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