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I服务器需求爆发 工业富联子公司鸿佰增加产线紧急追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0日 15:20

导语:

生成式AI话题带动AI服务器产业近期受到外界密切关注,其中,工业富联旗下鸿佰科技目前已收到客户紧急追单,特别增加多条全自动组装线应对客户对AI硬件倍数成长的需求,此次也将于COMPUTEX展出自家生产的AI服务器产品

巿场人士指出,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生成式AI当中的ChatGPT,以及用于创造和操作元宇宙应用程序的Omniverse平台等相关需求大量爆发,鸿佰客户紧急追单之下,该公司目前已复制出多条全自动组装产线,以满足来自于不同客户的AI硬件需求,以在手订单估计,下半年AI硬件巿场依旧成长可期,且有逐季渐入佳境的趋势。

鸿佰科技今年继续参与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2023),纵观近期科技发展,AI相关议题掀起全球热潮,鸿佰展示旗下最新高效储存系统和液冷AI服务器,此外,也包括涵盖沉浸式冷却与符合ORv3标准的液冷机柜解决方案,而据市场人士透露,英伟达CEO黄仁勋昨天在展场演讲时所播放的H100自动化生产影片,就是在鸿佰全自动排程生产的产线中所拍摄。

相关人士表示,工业富联在AI 服务器、云端服务供货商服务器方面维持强劲成长,是今年较受看好的成长主力板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