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星传奇借势IP带货的秘诀,流量精准才是关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0日 16:44

导语:

做零售行业,我们经常喜欢说的一个词就是“流量”。流量的获取渠道有很多,企业首先要明确自己的产品和用户定位,然后再去选择什么样的渠道才能以更低成本获取更精准的流量。在获取流量方面,巨星传奇的模式值得大家借鉴。

自营IP 降低流量成本。巨星传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巨星传奇”)业务营运包括两个分部,包括健康管理产品及护肤品的新零售业务,及IP创造及营运。巨星传奇的IP创造及营运方面,该公司与周杰伦先生的艺人管理公司杰威尔音乐签订为期十年的IP授权协议,获得开展与周杰伦及其IP相关的各类项目的优先权。巨星传奇集团凭借其独特的资源优势赋能新零售业务,大大降低流量获取成本。

根据用户定位运营IP,锁定精准群体流量。IP有了,怎样运营还是个问题。巨星传奇的健康管理产品,主要面向年轻一代群体。近几年许多真人秀综艺节目爆红,尤其轻松题材的综艺节目深受年轻群体喜爱。巨星传奇针对年轻群体成功打造诸多热门综艺节目活动,如周杰伦主演的《周游记》真人秀,在浙江卫视、Netflix及芒果TV播出。根据公开可得评级数据,12期平均收视同時段第一,同時在节目中推广旗下产品,提高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认可度。

随着各行业急剧的竞争,各渠道的流量获取及变现越发艰难,粗放式的推广营销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营销需求,如何在现有的营销渠道中低成本获取精准流量从而促成转化成为当下企业竞争的关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