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树兰医疗积极开展全民营养周活动,为居民公益义诊送爱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0日 16:59

导语:

5月14日至5月19日,树兰医疗集团下属树兰(杭州)医院临床营养科在高海女主任、胡桂芬主任的带领下,在杭州钱塘区滨江花园社区、金华永康社区、树兰(安吉)医院、杭州德胜幼儿园等地开展了一系列全民营养周活动,至19日上午活动按计划圆满完成。

钱塘区滨江花园社区营养咨询义诊

5月14日上午,树兰(杭州)医院临床营养科胡桂芬主任营养师联合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二院临床营养科陈秋霞副主任营养师,与杭州市钱塘区滨江花园社区合作,共同为需要营养咨询的市民提供解答和饮食指导,收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金华永康社区“慢性病营养管理”公益演讲

5月16日上午,胡桂芬主任营养师参与第三届科学管理防治慢性病健康论坛,就此次论坛顺利开展表示衷心的祝愿,并对各位嘉宾到来永康表示热烈的欢迎。

树兰(安吉)医院营养咨询义诊

5月16日上午,胡桂芬主任营养师与树兰(安吉)医院临床营养科张帆营养师在树兰(安吉)医院门诊三楼联合义诊。为在场的患者与同事进行营养筛查与评估、饮食宣教与指导,并强调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与运动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对疾病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杭州德胜幼儿园“慧选食物”健康宣教

5月16日上午,树兰(杭州)医院临床营养科侯云飘营养师、陈璐涵营养师来到杭州德胜幼儿园,向200多位大班小朋友授课,宣传儿童平衡膳食宝塔以及帮助小朋友合理搭配一餐饮食,改正偏食、挑食等问题,基于儿童正向引导。同时穿插知识问答与击鼓传花两个小游戏,现场互动氛围浓烈,小朋友的热情空前高涨,活动圆满结束。

树兰(杭州)医院营养咨询义诊

5月17日上午,胡桂芬主任营养师与中医科宝玉金主任医师合作,树兰(杭州)医院门诊一楼大厅联合义诊。两位专家在咨询台前与前来问诊的患者亲切交流,解答疑惑,患者也对本次义诊团队的贴心服务及耐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