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遵义联通圆满完成2023数博会通信保障任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0日 17:38

导语:

5月25日,主题为“数实融合数治未来”的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遵义分会场活动在遵举行,旨在聚焦大数据应用场景,全力为企业搭建展示产品、促成合作的舞台。

作为通信保障方,遵义联通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勇主持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协同联动,共同落实各项通信保障工作。

为确保会议期间网络安全与通信畅通,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廷钢的组织部署下,网络部多次研讨,制定了详细的通信保障方案,并成立了7个专业保障组,围绕主会场及酒店、周边重热点区域、交通线路及枢纽等重保场景,联合遵义电信共同开展网络测试优化、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确保会议期间网络运行平稳,感知良好。

在分会场,遵义联通在会场设立“5G+智慧应用”展台,充分展示了遵义联通近年来在基础网络建设、数字政府、“5G+”智慧应用等领域取得的成效。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龙和贵州联通副总经理方斌分别代表遵义市人民政府和贵州联通签订了《遵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遵义联通严格落实“严实精细快”工作作风,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在重要线路、核心机房实现双人双岗值守盯防,实时监控网络运行情况,确保了会议期间网络运行正常,畅通通话、高速上网。

本次保障遵义联通部署应急通信车1辆,出动人员82人次,保障车辆39车次,排查并处理隐患8个,优化重要场所5个,扩容站点18个,助力数博会遵义分会场的圆满举行。

下一步,遵义联通将继续履行央企职责,充分发挥“5G、云、大、物、智、链、安”等创新技术优势,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政府建设、乡村振兴、5G+智慧应用等领域勇担“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作用,为推动遵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