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心app启动“电竞降落伞计划”,下一个“百万电竞达人”即将诞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1日 10:53

导语:

电子竞技自成为2022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以来,便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电子竞技也从最初的小众项目,逐步走向大众视野,并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迈进。为助力优秀的电竞选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电竞达人IP,成为下一个百万粉丝电竞达人,不久前,比心APP上线了“电竞降落伞计划”。

据了解,“电竞降落伞计划”由比心APP联合渝欣文化共同推出。面向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退役选手及高玩选手,成功入驻平台的选手即可获得官方专属身份标识,同时有机会签约头部MCN。

比心APP作为平台经济的枢纽,链接电竞产业上下游,致力于为行业引入更多高端的电竞职业人才,加强人才的专业能力培训,大力促进新兴职业的可持续发展。

渝欣文化作为行业头部MCN机构及艺人经纪公司,闻名于游戏与泛娱乐领域,全网粉丝数超10亿,目前已孵化上百个千万级粉丝达人。

多年来,比心APP始终专注电竞领域,此次双方联合,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头部MCN优势,提供专业运营指导和资源助力;另一方面,为退役选手、高玩选手提供入驻通道后,比心APP还将与选手们在短视频运营、直播、电竞营销活动等领域共同探索,打造电竞领域有影响力的KOL,推动电竞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更重要的是,在此基础上,也可以为用户呈现更加专业有趣的电竞内容。“电竞降落伞计划”在一定程度上将成为平台和选手的双赢选择。

据悉,“电竞降落伞计划”将为入驻选手提供四大专属权益,包括:头部MCN机构签约,团队协助打造百万电竞达人IP;黄V认证,比心官方独特身份标识;20000比心钻石及降落伞活动限定装扮专属头像框等。除此之外,签约头部MCN,在专业的短视频编导及运营团队协助下,电竞选手将获得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品牌合作资源,成为“百万粉丝”达人。

此次比心APP启动“电竞降落伞计划”,邀请退役职业选手入驻平台,成为电竞技能分享者,在立足自身推动电竞生态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和关怀退役的职业选手,为他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进一步提升生活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