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功效护肤市场角逐激烈,中国成分高山石斛竞入决赛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1日 11:10

导语:

据不完全统计,《化妆品已使用目录》中有三千多种植物,中国特色植物就多达两百多种,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品牌的基因成分打造,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护肤需求。随着功效护肤市场的角逐日渐激烈,中国成分高山石斛也竞入了护肤决赛圈,以高山植物的独特护肤魅力在国妆历史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1.png

高山植物——石斛兰

科学家们以“仙草之首”铁皮石斛为灵感,积极运用基因技术等现代科技手段,从铁皮石斛中提纯萃取出功效卓越、状态稳定、性质温和的“石斛活性精萃”,这也成了植物医生旗下的独家专利成分,为品牌打造出了富有极高市场价值的特色优势。作为首次将石斛精萃运用到化妆品研发中的品牌,植物医生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劲的研发力,开拓众多蕴含石斛精萃成分的系列产品,令“石斛就是植物医生”的观念深入人心。截至目前,植物医生已推出20余款含有石斛活性精萃的优质护肤品,且部分产品以添加该类成分作为主打卖点,其中包括石斛兰紧致淡纹系列、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等。

植物医生石斛兰淡纹震动眼霜

植物医生联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成立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布局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担任植物医生品牌首席科学家,与科学家们一起,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为了更好地实现石斛的提取,植物医生先后与20多名跨学科植物学家对石斛兰进行深入研究,并公开一项专利:“一种铁皮石斛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CN106692692A)。这是一种工艺更简单、提取效率更高的石斛兰提取专利,可最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不使用任何有机溶剂,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

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植物医生秉持“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积极深耕中国民族特色植物资源,创造出了多款护肤佳品。这一次,植物医生将高山石斛的独特魅力呈现了出来。未来,植物医生将在护肤领域持续贡献力量,创造品牌更多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