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露营难题破解,超威8小时不带包沉浸式体验来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1日 12:18

导语:

在广州荔湾悦汇城,一场“超威8小时不带包露营”活动于近日顺利开展。在都市圈复刻了一个绿色自然、具有特色的露营地,市民不必去远郊,也能享受一场8小时城市露营,快乐躺“坪”,感受现代轻露营的独特魅力。超威旨在为用户带来沉浸式户外露营新体验,感受一次长效驱蚊8小时产品守护下,不带大包小包、不带蚊子包的露营新体验。

目前“超威”还积极与中国国家地理携手,通过探索大自然,共创科普短片《自然要给蚊子上一课》,旨在向大众展示自然界里隐藏的各种驱蚊高手和智慧,并希望以此呼吁“重视驱蚊防护,预防蚊疾传播”。

作为朝云集团(6601.HK)旗下专业杀虫驱蚊品牌,超威也秉承着创新与突破精神,在专业领域内持续向前。露营热潮的兴起,展现了当下大众对于自然与自由的追求。为了进一步解决蚊虫的叮咬等露营烦恼,提升大众露营体验感,超威充分利用自身科技力,积极研发、大胆突破。先后推出了“超威驱蚊喷雾”、“超威花露水”等品质产品,为用户提供露营无蚊新体验,将“有超威无蚊子”贯彻到底。未来的超威也将再接再厉,持续为用户解决更多痛点问题,积极打造更加舒适的现代露营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