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纯粹医疗美容诊所凝心聚力,启动“全球联诊”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1日 12:57

导语:

2015年,创立于瑞士的医美品牌纯粹(PurPlus)正式登陆中国。作为高端国际医美品牌,纯粹的到来为国内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变革,为整个行业树立起国际化的专业标准起到了推动性的作用。

作为PurePlus纯粹医美进驻中国的首家机构,落户于三里屯后花园的北京纯粹医疗美容诊所凭借全球领先的抗老化技术,将单纯的诊疗整合为年轻化综合管理,为国人带来了全新的健康美颜新模式。同时,藉由医学融合艺术的前瞻思维,纯粹医美更将传统整形美容提升为内外兼修的个性化专属解决方案,用心定制一对一客户服务,镌刻恒久闪耀之美。

北京纯粹医美联合了全球各地知名的年轻化专家,启动了独树一帜的“全球联诊”系统,为有更深层次求美需求的菁英人士提供国际专家及技术对接与服务预约、翻译等服务,匹配最适合的个性美丽方案,求美者甄于完美平衡,并持久绽放。

纯粹医美所崇尚的是积极、健康、理性的美,拒绝一窝蜂跟随潮流而丧失个性的千篇一律。

基于医疗美容行业的特殊性,也让行业风向处于不稳定状态。但正是因为有了像北京纯粹医疗美容诊所这样能从自身提供更多保障的正规机构,才让行业之风更趋稳定。相信广大求美者“宠爱”这样的机构不无道理,同时也希望看到在纯粹医美的带领下,医美行业的痛点能够逐一被攻破,向2.0全新时代共同跃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