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钛动科技成功入选“广州市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十大企业实践案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1日 14:43

导语:

5月25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广州 有服同享”服务业扩大开放暨世界湾区服务业合作圆桌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以“共享服务业开放合作新机遇”为主题,吸引来自世界四大湾区的服务业领军企业、行业组织、专业机构等代表及专家学者齐聚广州,共同探讨服务领域合作机遇,推动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开展服务业国际合作,助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上,由广州市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选的广州市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十大企业实践案例正式对外发布。

钛动科技作为唯一的出海服务企业,成功入选“广州市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十大企业实践案例”。

钛动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的企业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和全球增长平台。公司秉承“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持续增长为原则”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技术能力整合全球流量和服务资源,帮助中国企业迅速拓展和占领海外市场

钛动科技构建了营销云SaaS+数字营销、效果营销、达人营销、品牌营销、创意服务、咨询服务、直播服务的“1+7”产品服务矩阵。该体系也是钛动打造的行业首个海外全媒体覆盖的出海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全链路解决方案。在此助力下,为中国品牌带来全球增长。

目前,钛动科技业务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管理账号超15万,管理素材超100万,账号管理效率及广告投放效率均提升超10倍,月用户触达频次超1500 亿次,触达当地海量 APP 开发者并进行深度绑定,实现覆盖全球的私域流量资源。

未来,钛动科技将保持对“技术与服务”的战略投入,锐意创新、追求卓越,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及优质的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上取得新的突破,共同开创中国品牌全球化的未来,同时也为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于钛动


钛动科技(Tec-Do)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BI的商业增长赋能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和全球增长平台,目前已处于出海行业领先地位。

钛动科技是全球三大主流媒体——Google、Meta、TikTok的国内一级代理商,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客户数30000+,拥有200万+海外网红、垂直媒体、APP等有效媒体资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