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自如业主2年了,对于增益租我有话要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1日 15:45

导语:

当了两年的房东我想说:租房一时爽,一直租房一直爽!我的房子是在5年前买的,位置在商业中心,周围的设施都很齐全,住着超级方便。但是由于家庭的原因我要回到老家那边生活,本着“鸡生蛋”的投资原则,我打算把这套房子交给自如托管,我也正式地成为了自如业主。

834609f8d6ce15ff7d3e583d98bf34c

之所以把房子交给自如是因为这个平台不仅能保障我每个月的房租收入,还能让房子不受到破坏,毕竟这是我自己买的房子,对它还是非常有感情的!不是万不得已,是不会出租的!自如在我们这座城市的口碑还可以,有很多人都是自如业主,交给这样有诚信的大公司我觉得没啥问题,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这两年的时间里他们从没让我的房租迟到,真是非常省心。

这都归功于自如有一套独特的出租模式:增益租。这个模式让我的收益有了可持续性和上升空间,而且房子不会有空置期,即使没有租客平台也会给80%的保底收益,这种新操作更坚定了我当自如业主的决心。听管家说他们遇到装修不太好的房子他们还会为其定制专业的装修方案,让房子增值,从他的语气中可以听出来他们对业主房子的规划和珍惜。就连找租客都有一定要求,租客们要签订租房协议,保证爱护房子,让我这个房东多了一重安心。

0db19b8585be36111ba2ba0c8519418

俗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当自如业主的这段时间,我不仅感受到了自如的专业和增益租模式的收益,而且他们从来没有让我为房子的事情烦心。今后我也会继续当自如业主,为大家分享更多暖心的故事,如果你也被他们的贴心打动,那就一起和我体验新的房屋托管模式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