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六月黄金投资热潮已至,皇御贵金属点差优惠助您披荆斩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1日 11:13

导语:

六月之际,热血行情即将上演!一方面,美国债务上限协议的乐观情绪,打击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美债收益率从两个半月高位大幅回落,给金价反弹提供机会,地缘局势紧张也吸引了一些逢低买盘支撑金价。接下来,黄金多空对决谁能胜出?值此之际,皇御贵金属(http://bhuangyu.top/gXUgPZ)特献超值点差福利,金银交易最高享$26/手回赠,0.01手起送,赠金总额不设上限!

  美联储会议纪要不确定5月后会否再度加息

  5月25日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普遍同意”,进一步加息的必要性“已经变得不太确定”,不过其中一些官员称,他们批准的加息25个基点可能为本周期最后一次加息。

  随着美联储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出现温和衰退,一些政策制定者“看到了过去一年紧缩政策开始产生预期影响的证据”,“几乎所有与会者”都认为在一连串银行倒闭之后,银行信贷收紧对经济增长构成风险。

  图源:网络

  最新预测的政策利率目标将在6月美联储会议结束时公布,但最近的数据并没有给出美联储抗通胀行动的走向以及速度的明确线索。价格上涨的步伐正在放缓,但幅度不大,经济在一些关键方面仍然强于预期,尤其是在就业和工资增长方面。随着六月新一轮经济数据以及货币政策指引的到来,金价或将出现更加剧烈的波动。

  美财长坚持认为6月初是美国债务违约上限最后期限

  5月24日,美国财长表示:6月初是债务上限违约的最后期限,并向国会通报政府最新财政状况。她认为,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提高债务上限,财政部和总统拜登将面临艰难的选择。债务上限问题给金融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债券市场上,一些在6月初至6月中旬到期的国库券的收益率攀升。长达数月的对峙使华尔街受到惊吓,拖累了美国股市并推高了美国的借贷成本。

  对此,有经济学家认为,美债务违约将引发华尔街崩溃,并将美国经济推向衰退,也将打击普通美国人,首当其冲的可能是那些依靠政府付款的医疗服务提供商。

  整体来看,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预期回升,美元持续走强,对金价打压明显,尽管债务违约担忧仍令投资者有所顾忌,但美债收益率也守在近两个月高位,黄金的避险买盘有限,需要提防金价进一步下行风险的可能。

  六月市场激情不断,热点事件引爆布局节点

  步入六月,一系列重磅财经数据即将披露,多空对决谁能更胜一筹?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皇御贵金属财经日历!

  6月2日 美国5月非农报告

  6月13日 美国5月CPI数据

  6月15日 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

  6月30日 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

  6月1/8/15/22/29日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新的投资之旅您是否准备好了?步入六月,黄金市场备受瞩目,超燃行情即将登场,皇御贵金属特献$26/手点差特惠,助您坐享超低成本投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