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Spin首推全维度定制,全球互动SaaS平台GSpace解决开发者个性化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1日 13:35

导语:

近年来,随着用户选择的增多、需求的提高,开发者们难免出现用户获取和留存难题。要想摆脱这种难题,首先要打破千篇一律,避免同质化内容和单一固化的模式,即深度打造差异化、个性化业务场景,从视觉和使用上让用户在产品和服务价值上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

OKSpin作为全球专业的互动SaaS方案提供商,拥有强大的个性定制化服务能力,在尊重开发者诉求的基础上,结合App自身属性为开发者定制独家GSpace互动SaaS平台。GSpace针对产品的不同类型、所在地区、节日风俗等维度,提供专业合理的全套定制化方案,打造App专属的场景搭建、UI设计,玩法定制、体系融合,从产品中来,到产品里去。

GSpace的定制化使场景整体性更强,可以简化用户对场景和体系的理解,增强用户体验感,同时还能深度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帮助App开发者解决吸引用户、留住用户、促进用户活跃等难题,为App增值。

OKSpin的全维度定制能力,源自于专业团队对各类App的深入洞悉、对用户需求的了解以及可靠技术的支持。定制化的GSpace能够给予用户最好的体验感,提高用户停留时长,帮助开发者减少运营成本,提升产品价值。那么,GSpace具体是如何实现全维度定制?主要有以下七个方面:

1.定制场景、UI

GSpace会根据开发者需求和App特性,设计最适合App的主页场景和UI,使整体页面舒适简单、智能美观、有个性不违和。在GSpace主页中,所有ICON、游戏入口、Button的位置都可调整,根据开发者需求和用户偏好,做最优呈现。

2.定制玩法

在玩法上,GSpace中的互动小游戏和互动任务均可定制。在互动小游戏方面,支持节日定制、国家/地区定制、App需求定制等等,帮助开发者抓住每一次营销机遇,提升用户黏性和停留时长,带来可观价值。

在互动任务方面,GSpace可以根据App属性设置相应任务,例如:新闻App浏览新闻页面N秒;视频App观看视频N分钟;游戏App完成某一副本任务等等。

任务定制化使用户主动完成与App本身息息相关的有价值的行为,让用户回到App本身,帮助开发者达成运营目标。

3.定制角色

GSpace主页面中心角色跟随场景设计变换,可以是任何形象:人物、动物、植物等等。如果开发者App有自己的IP形象,GSpace也支持使用该专属IP形象,让场景与开发者App更契合。

其中专属角色是GSpace主页的核心,吸引用户注意,引起用户互动兴趣。

4.定制Button

GSpace的等级、奖励Button的颜色、样式会根据页面样式来设计,兼具美观与激励标识。

5.定制ICON

小游戏入口可以根据页面整体效果和游戏内容做定制化ICON设计,以动效、颜色、样式等趣味性元素增加用户兴趣,吸引用户注意和点击参与。

6.定制奖励

GSP可奖励体系支持定制。根据开发者需求,设置用户最需要的奖励,奖励样式和价值都可做定制化。

7.团队定制

OKSpin为开发者提供包括商务、运营、设计、技术在内的一对一专属团队,7*24小时全方位服务,高频次A/B test,月度数据review,及时调优升级,保证最终目标的完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