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婴儿喝羊奶粉更好吸收吗,倍恩喜羊奶粉优势揭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1日 13:40

导语:

据悉,世界卫生组织 WHO表示,宝宝满1岁后,就可以逐步从辅食到家庭饮食转变,尝试朝“大人饭”过渡。但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的膳食宝塔显示,2岁以下的宝宝的消化能力和成人仍有着本质区别。

对于6月龄以下的宝宝,保证每日奶量充足即可;对于6月龄~2岁的宝宝,除了逐渐向“大人饭”过渡,还是得选择一款更易吸收的奶粉。婴儿喝羊奶粉更好吸收吗?倍恩喜羊奶粉用实力说话。

图片1.png

婴儿喝羊奶粉更好吸收吗?减轻宝宝肠胃负担

宝宝的消化能力和咀嚼有关。正常来说,宝宝的牙齿在2-3岁时,才会完全长齐,此时宝宝进食更大、更硬的“大人饭”,不仅容易出现噎呛、牙龈损伤,还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甚至会出现腹泻、肠胃胀气等症状,增加宝宝的肠胃负担。

同时,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口感也非常重要,而倍恩喜羊奶粉口感清淡不甜腻,不仅基本没有羊膻味,还散发天然羊乳香味,让人回味无穷。用倍恩喜羊奶粉搭配辅食,食物既松软又营养,让宝宝更好消化。此外,倍恩喜羊奶粉经第三方机构检测证明,天然含有优质的A2蛋白,更亲和人体,易消化吸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宝宝过敏的风险。

图片2.png

婴儿喝羊奶粉更好吸收吗?促进宝宝消化吸收

据悉,宝宝的肠胃道、肝肾功能等脏器都发育尚未成熟,功能不健全。比如胃部处于横位状态、胃容量较小;肠道较长而易出现腹胀、腹痛或肠梗阻等情况;体内胃酶分泌不完善,肠道菌群未完全形成……导致宝宝对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力,及代谢排泄能力比较弱。

婴儿喝羊奶粉更好吸收吗?据科学研究表明,羊奶的脂肪球平均直径为3.49μm,远远小于牛奶的4.55μm,即使宝宝胃肠功能发育尚未完善,也能快速吸收羊奶营养。不仅如此,羊奶中还天然含有OPO结构脂,能有效减少难消化的钙皂形成,促进关键营养的吸收。

此外,为了帮助宝宝打造真正“好吸收”体质,倍恩喜羊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双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FOS) 和低聚半乳糖(GOS),为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提供有利营养,促进肠胃蠕动,让宝宝消化更轻松。婴儿喝羊奶粉更好吸收吗?相信答案不言而喻。

图片3.png

婴儿喝羊奶粉更好吸收吗?倍恩喜为各月龄阶段的宝宝,匹配更好吸收、更高营养的羊奶粉,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更成为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