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米卡供应链平台一经发布就引来高度关注,海内外媒体竞相报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1日 17:37

导语:

首创“先拿询盘再付费”的外贸B2B平台

注重服务工业产品外贸企业

O2O结合的方式

主要针对欧美市场进行海外推广

广交会的参展商首次被邀请入驻平台

最优质的定制订单B2B外贸平台

最具性价比的外贸B2B平台

这些字眼在主流媒体的报端显眼位置体现了米卡供应链平台的很多独创性,是一家创新的外贸B2B平台,按效果付费的平台,既追求极佳的性价比以及回报率的外贸B2B平台,又追求最优质企业入驻的高门槛。

在既要又要这个方面,米卡供应链平台在疯狂内卷的外贸江湖闯出了一片天地,米卡供应链平台的创始人“队长”在外贸行业深耕多年,对外贸企业面对的困境或者痛点深有感触,他创建这个普惠性的外贸B2B平台也是为了分享其独步江湖的一些行之有效的外贸推广方法,这些推广方法可以帮助“队长”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建立自己经营的细分领域头部品牌。

国内主流媒体的报道

米卡供应链平台在上线后得到了国内主流媒体的报道,他们主要有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中国日报网等主流顶级媒体,这些媒体的报道说明他们认可米卡供应链平台的这些独特的优势和创新点。

相信很多外贸人都知道,做外贸的企业或者品牌在海外有很好的知名度或者是行业认可度,但是在普通的大众眼中却并不知名,这就是外贸供应链的独特之处,外贸行业是藏龙卧虎之地,也存在很多隐形冠军,就好像大家现在熟知的广州独角兽企业希音一样,只有在近两三年才为大家熟知,但是这家企业却已经在海外走过了高速发展的十几年。

米卡供应链平台创建的初衷

米卡供应链平台的创始人“队长”有着将近20年的外贸从业经验,主要服务的也是欧美市场客户,对于欧美市场的外贸需求以及客户服务有独到的见解,但是作为一家企业去服务这个欧美世界的供应链需求毕竟是太渺小了,有时候碰到一些大型项目也会感到力不从心。所以“队长”才希望打造一家平台,这家平台可以汇聚国内优质的外贸企业形成中国制造企业的矩阵,以这个矩阵去服务欧美市场的高端客户,这样可以实现外贸行业的整体提升,脱离疯狂内卷的境地。以创造价值的方式实现共生共荣,而不是你死我活的零和博弈。

创造价值是众多外贸企业的选择,但是路径却不大相同,很多企业希望通过价格优势赢取订单,也有很多外贸企业通过产品创新赢得客户信任,这些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外贸企业行为。但是米卡供应链平台创始人“队长”始终认为品牌升级之路才是最优的方向,只是很多企业在选择外贸平台的时候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目前大多数外贸平台还是买产品为主,甚至有些平台还是以打价格战为主。如果外贸企业希望多一个选择,希望有一个打品牌战的平台,那就可以考虑进驻米卡供应链平台,花少量的钱,做长期主义者,持续累积沉淀品牌价值。

国际顶级媒体对米卡供应链平台的报道

米卡供应链平台在海外也引起了很多国际顶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其中就有包括美联社(全球第一的新闻媒体),雅虎财经,道琼斯,华尔街内参等传统新闻媒体巨头以及网络媒体顶流,这些媒体渠道一向注重挖掘高质量的新闻,而米卡供应链平台的发布引起他们的强烈关注和报道就说明了米卡平台的独特优势是符合欧美市场的需求的,符合中国外贸企业走向欧美市场的发展路径。

根据其官方公众号“米卡供应链”介绍:“近悦远来”是非常理想的状态,也是米卡供应链平台追求的目标,如果米卡供应链平台可以给国内外贸企业带来优质的客户资源和询盘,国外客户也可以在平台轻松链接优质外贸企业,那么米卡供应链平台将会是众多外贸供应链企业的首选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