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慧友酒店集团5月赢来多个重要时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2日 12:12

导语:

慧友酒店集团作为在湖南创业、成长、发展的湖南本土企业,不断加速品牌升级和集团布局,在2023年5月赢来多个重要时刻。


分公司成立1.jpg


加快品牌进化,欢漫酒店全新升级

5月,欢漫酒店完成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自然美学商旅酒店。欢漫酒店在实际中不断进行调整优化,以达到最具品牌特色,受欢迎的酒店品牌。本次将水元素融入其中,贯穿酒店的美学设计、旅程与服务,通过欢漫的“漫”生活理念,疗愈所有在此停歇的客旅。全新欢漫酒店在今年暑假,就会在湖南长沙面世,给消费者带来全新舒适体验。


慧友酒店集团山东分公司成立庆典仪式 (1).jpg


集团不断成长,开业及签约达到100

5月20日,全国开业及签约项目达到100家,从1到100,历时7年,成功实现破百目标,热烈地举行了破百仪式,象征着集团迈向发展下一阶段。同日,也是慧友酒店集团总部乔迁一周年,从2022年搬迁至今,集团不断成长,平稳健康发展。


慧友酒店集团山东分公司成立庆典仪式 (3).jpg


山东分公司成立,加速布局华东区域

5月31日,慧友酒店集团山东分公司成立,加速布局华东区域。现已在华东区域开业及筹备欢致X酒店(山东青岛店)、菲伦酒店(烟台大学店)、欢致酒店安徽芜湖美食街店、悦致酒店(江西龙南店)等多家门店。慧友酒店集团建立聚焦湖南市场,逐步迈向全国的开发战略布局,深耕中端市场,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打造区域连锁的中高端酒店。


慧友酒店集团山东分公司成立庆典仪式 (4).jpg


FUNGEE X欢致酒店(山东青岛店)开业

秉承“用服务创造欢乐,让世界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慧友酒店集团山东分公司精心打磨FUNGEE X欢致酒店(山东青岛店)。欢致品牌是为Z世代打造的中端以及中高端潮牌酒店,将欢乐体验融入到五星级的服务标准,在欢致可以体验好吃好玩好住,拥有网红特色,潮酷设计、社交公区、智能体验,是潮人都爱的欢乐体验型酒店。在呈现欢致的过程中,不断精益求精,用心钻研,争取做到让集团放心,让顾客满意。


开业及签约达到100家 (2).jpg


慧友酒店集团在何嘉杰先生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成为全球口碑领先的酒店集团”的企业使命,实现了从0到1,从1到100的不断成长与发展。通过企业稳打稳扎,让客人就能体验到标准统一化的贴心服务,为客人留下欢乐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