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提升用户忠诚度?全球互动SaaS平台GSpace 用三大支撑点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2日 15:12

导语:

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驱动下,开发者已经打破App场景、用户触达等局限,实现流量红利下的发展。但是,在如今的存量时代,开发者面临着流量玩法失效的困境,App竞争日益激烈,用户越来越倾向于“随用随换”的体验至上,对App的忠诚度并不高。

为了提升用户忠诚度,海外互动广告平台OKSpin推出了全球互动SaaS平台 GSpace, 在场景搭建中打造忠诚度引擎,GSpace通过精心设计的任务和积分系统,以三大支撑点共同作用,找到用户兴趣点,让App用户主动停留、乐于分享,从而帮助开发者留住老用户,提升App净推荐值,拓展更多新用户,使运营效率明显高于其他场景。

据悉,GSpace有三大支撑点作为忠诚度引擎,首先是游戏化场景,GSpace将自身体系游戏化,设置互动小游戏、竞技小游戏和排行榜等,激发用户娱乐兴趣和竞技意识,让用户在任何App中都可以体验游戏的快乐。

然后是场景填充,GSpace中不同场景的互动内容多种多样,竞技游戏包括跑酷、跳一跳等,互动游戏300+,包括普通互动、裸眼3D、交互式插屏、横屏互动等等。同时,所有场景内容都在持续更新优化,为用户提供新鲜的高价值互动体验。

GSpace体系包含签到、任务、竞技休闲游戏、互动小游戏、排行榜、分享等多种场景模块,用户选择性更多,参与度和匹配度也更高。

最后是利益点激励,GSpace平台奖励丰富,玩法多样。与积分体系相辅相成,GSpace平台内奖励十分多样,包括“App内道具”和“100+丰富礼品卡”,有效吸引用户,提升用户活跃度和停留时长,实现开发者和用户的双赢。

为了让用户愿意主动分享,加速裂变,提升推荐值。GSpace采用老用户邀请新用户,双方均可获得奖励的机制。以任何方式进入GSpace的新人,都会获得较高的新人GSP奖励。

在三大引擎支持下,GSpace让App用户忠诚度、活跃度和留存、以及App的净推荐值均大幅度提升。据统计,使用GSpace场景后,App用户活跃留存提升7%,停留时长4天以上用户增加55%+。

总的来说,OKSpin GSpace的忠诚度引擎本质上是创意场景和内容的打造,以及服务质量的提升,为App增加游戏娱乐色彩,吸引用户,让用户满意,提升用户留存和平均停留时长,助力开发者实现价值提升和裂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