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将直播与公益事业高效结合 辛巴彰显辛选担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2日 15:13

导语:

企业家作为企业经营活动的设计者和企业内部资源配置的指挥者,决定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战略目标,也决定了企业的经营效率,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决定因素。

辛选集团是直播电商行业龙头企业,由头部主播辛巴创立并掌舵多年,在进行企业管理的过程中,不仅注重产品的选择,还将管理集团的商业思维与公益事业有机结合起来,不断践行公益,为集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辛巴公益路上最瞩目的成就应属助农领域,辛巴是农村电商领域的“排头兵”,早在2018年,其便开始了助农直播活动,多年来不吝行动,在助农领域取得了不少的赞誉。比如2021年12月,辛巴创立的辛选集团被南方都市报颁发“年度乡村振兴先锋企业”奖项;2022年2月,辛选集团荣任“大同市云州区乡村振兴助力官”。

2022年,在辛巴的带领下,辛选正式开启助力乡村振兴、经济回暖的行动计划——“辛火计划”。2022年7月,辛选主播蛋蛋代表辛巴在西安开启了辛火计划首战,当日,陕西沙地板栗红薯销售9.9万单、重达240吨,陕西黑布林李子销售超250吨。

值得一提的是,辛巴还通过辛选教育在新疆、西安、大连等地开展了面向农民的直播课程。在辛巴的带领下,辛选教育围绕《账号运营》《流量运营》《短视频运营》《直播销售》等方面展开,让参训学员对直播带货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可以快速掌握短视频拍摄及直播带货的各项技能。

辛选讲师不断听取学员的意见,后期,授课老师把课堂开到了蓝莓种植温室大棚,就短视频制作及农产品直播两个方面进行手把手实操训练,力求让学员在真实的场景中快速上手。

不难看出,辛巴在助农领域作了多种多样的尝试,辛选集团也将追随辛巴的脚步不断适应市场竞争的节奏,保证在时代的巨浪中走得更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