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618购物狂欢季,松下浴霸大赏来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2日 15:13

导语:

天空一声巨响,618即将闪亮登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正在装修或者准备装修的剁手党们,购物车清单都准备好了吗?这个618,家电品牌纷纷推出了优惠活动,就拿浴霸来说,众多产品折扣来袭,看得人眼花缭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备受大家喜爱的松下品牌,在这个618推出的好用的浴霸,为正在纠结“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浴霸怎么选”的你提供一些参考。

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松下FV-RB20VL1&FV-RB20V1浴霸让美观舒适兼得

如果你对于浴室的颜值有所要求,又希望浴霸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那么松下FV-RB20VL1和FV-RB20V1这两款浴霸就非常符合你的期待。

(松下FV-RB20VL1浴霸)

在外观上,这两款浴霸的箱体都只有11.5cm的厚度,非常纤薄,既不会让空间显得逼仄压抑,也不会影响采光,而且集成吊顶和普通吊顶皆可安装。

在性能上,这两款浴霸的功率都达到了2100W,开启5分钟后室内温度就可以达到31℃以上,在冬天可以享受到被温暖包裹的舒适感,洗澡再也无惧寒冷。它的换气量达到140m3/h,可以强效通风换气,缓解浴室异味。而且,这两款浴霸都带有凉热双干燥,夏天开启凉干燥,换气的同时还有自然风来袭,清凉解闷;冬天开启热干燥,取暖的同时还能换气,驱除湿气,送来暖意。雨季来临的时候,还可以用这两浴霸来干衣,再也不怕衣物晾不干了。

(松下FV-RB20V1浴霸)

当然,这两款浴霸在操控上也有着差别。松下FV-RB20VL1浴霸除了遥控器操控之外,还可以使用松下智能家电APP控制;而松下FV-RB20V1浴霸则采用RF无线射频磁吸式遥控控制,可以随心挂放,操作也很便捷。

这个618,这两款浴霸在松下天猫智能家居旗舰店都有优惠活动,不仅可以享受免费安装和赠送松下面板灯的福利,而且探店前50名赠送松下吹风机或松下净水龙头,入手正合适。

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松下30BU浴霸带来高品质浴室生活

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松下一直在研发新品浴霸的路上不断突破。除了上述两款浴霸外,松下最近还上新了一款新品30BU浴霸,也很值得选择。这款浴霸银色的外观,外观典雅,适配各种风格装修。它的功率达到1650W,开启10分钟平均温度即可达到31℃以上,加上360°自动导风的设计,高效取暖,非常实用。它也带有凉热干燥模式,在雨季时还可以用暖风干衣,两个小时左右即可烘干衣物,解决衣物不干的烦恼。此外,这款浴霸还带有金属外壳、温度感应控制、防水保障等15重安全设计,日常使用无后顾之忧。

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松下深耕家电领域多年,在浴霸方面有着醇熟的经验,推出的浴霸产品可以适配不同人群的需求。618到来之际,松下也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大家可以前往天猫、京东等平台选购,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