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圆出海:从入门到精通—99%的跨境电商亚马逊新手都应该看的书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5日 09:45

导语:

  做跨境电商,一个好的选品,不仅仅只是带来这个产品的热卖,还可以给店铺持续的引流,无论是做平台、独立站、站群还是一件代发,选品对于跨境电商都是至关重要的。本书深刻剖析了跨境电商平台选品的各个维度,总结了当前跨境电商平台选品的技巧,帮助更多的新手小白大卖。

方圆出海

  本书是深圳市方圆出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方圆商学院出品书籍—《跨境电商选品的维度和技巧》,为方圆商学院院长汪新兵所著。

  方圆商学院院长汪新兵,MBA工商管理硕士,跨境电商创业者导师,深耕于跨境电商行业10年,是最早期的国内电商与跨境电商的交叉创业者。擅长跨境电商培训课程研发、个人/企业创业孵化指导、传统企业转型跨境电商的组织变革、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鉴定、跨境企业的管理体系搭建等,曾帮助学员新链接做到日出1w单,月入1000万美金的销售额。

方圆出海

  他在跨境电商行业不断沉淀,作为跨境电商的领先者,把自己的经验和知识想教给更多的人,故创作书籍《跨境电商选品的维度和技巧》。

  顾名思义,这本书也是针对解决卖家痛点和难题为主要内容,跨境电商选品的维度和技巧。该书共分为七章,围绕亚马逊平台选品这一中心主题进行“剥葱式分析”剖析,不仅阐述了亚马逊平台的优势以及特点,亚马逊平台选品与其他电商平台选品的区别,选品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

  本书适用于跨境电商从业者、跨境电商创业者、传统外贸供采方、传统外贸转型、生产制造商、大学生等人群。

  本书将从以下几大维度帮助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实现大卖:

  01.市场及平台站点分析

  针对与市场的客户群体,跨境电商平台进行选品策略,确保售卖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实现更健康的发展。比如,如果市场的潜在客户群体是海外的华人,可以选择针对客户群体特征更强的国外原产品,加入一些海外文化特色的产品,从而满足海外客户群体的需要。

  02.中国卖家在选品中存在问题

  有些中国卖家会选择坚定在一个类目里面发展,但是往往会带来很可怕的后果。那就是对于这类产品的以来太大了。比如说前几年的疫情影响了世界各地的经济发展,原本可以销售得如火如荼的产品也会突然爆冷,销售额急剧下降,我们所熟知的很多商家就因为市场需求的急剧变化,导致销售额、排名双双下降。

方圆出海

  03.跨境电商平台选品技巧

  运用跨境电商平台的特性,锤炼企业的国际化能力和提升企业的全球认可度的同时,利用跨境电商突破外贸贸易壁垒,开发国外市场,为企业搭建国际化技术服务桥梁,从客观角度出发,突出商品特色是跨境电商平台选品的首要考虑因素。

  04.跨境电商选品发展趋势与市场展望

  跨境电商平台的发展,不仅扩大了商品的选择范围,也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跨境电商企业需要根据市场需求,选择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商品,实现多元化的选品策略。跨境电商平台也需要提供更多的商品选择,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方圆出海

  05、跨境电商平台选品心得体会

  跨境电商平台选品,是让跨境电商平台取得良好发展的关键所在。要想让跨境电商平台取得良好的发展,需要做到以下几点:1)针对客户群体特征选取产品,满足客户群体的需求;2)把握好价格竞争优势,以低廉的价格吸引更多用户;3)制定完善的售后保障政策,建立良好的售后保障形象;4)确保快递物流保障,用户及时享受售出的商品。综上所述,我对跨境电商平台的选品有充分的理解,并做出了我的心得体会。

  一本好的工具书,不仅要有全面而理性地知识分享,更要能将其融会贯通,让读者不光能看懂,更能学会。在书中,汪新兵老师详细的分析了整个跨境电商发展的最新趋势,尽可能全面覆盖到细分市场之下的机遇,以及机遇之中应运而生的种种挑战。最重要的是详细讲解了跨境电商亚马逊选品的一系列实操策略。为许多的跨境卖家迷茫的选品之路指引了明确的方向。

  深圳市方圆出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亚马逊开店、COD独立站、tiktok运营为一体的跨境服务公司,同样也是国内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头羊。

  业务起步于跨境电商运营服务,主要服务的项目有Amazon、COD独立站、tiktok运营,在跨境服务行业占据领先的市场份额,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平台主要集中服务于北美、欧洲、日本和中东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站点,通过与跨境电商头部企业强强联手,为中小型跨境卖家服务提供多元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方圆出海

  总结了当前跨境电商平台选品的技巧,并预测跨境电商未来的发展前景。可使中国卖家熟悉并掌握平台选品的维度与技巧,把握跨境电商发展的规律及趋势,提升中国卖家对跨境电商市场及环境的分析能力。这不仅对亚马逊中国卖家从事跨境电商工作、创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而且对跨境电商企业制订发展战略、选择供应链与目标市场同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