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亚运故事之杭州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纽恩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5日 11:24

导语:

以科技赋能体育,展现企业人的体育精神,展现中国企业的新能量。这就是纽恩泰亚运会的故事。2022年,纽恩泰成功与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携手,成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供应商。纽恩泰的产品和服务被用于杭州亚运会的垒球馆、亚运会官员村等地。绍兴攀岩馆和棒球馆选用纽恩泰机组42台;纽恩泰空气能热水机组1480台用于亚运会技术官员村项目。

图注: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两度牵手亚运,科技赋能体育

2017年10月27日,纽恩泰在中国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与第18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纽恩泰被正式授予“第18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第18届亚运会空气能源商品独家供应商”。纽恩泰空气能热泵正式应用于雅加达GBK体育场馆。

纽恩泰空气能被用于第18届亚运会的主场馆雅加达GBK体育场馆。以GBK场馆的游泳馆为例。最初使用的是6000KW纯电加热设备,每天耗电75000度。它被30台纽恩泰空气能热泵所取代后每天只需要16000度左右的电力,节省了4.5倍,每天可以节省59000度的电力,相当于每天节省23600KG标准煤。

图注:18届亚运会空气能产品独家供应商

从那时起,纽恩泰科技赋能亚运会的基调已打开,也正是因为纽恩泰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肯定。2019年8月29日,科威特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与纽恩泰正式签约,成为亚奥林匹克理事会官方合作伙伴、亚奥林匹克理事会空气能中央空调系统合作伙伴,为亚奥林匹克理事会亚运会、亚青会、亚沙会等运动会提供绿色节能解决方案。

https://www.ne01.com/Userfiles/images/20220322091922740722.png

图注:18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2022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在祖国举行。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先企业,纽恩泰产品的“绿色、智能、节能、优质”的研发理念与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会议理念高度契合。成为亚运会供应商以来,纽恩泰与亚运会的合作不断加深。其背后是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有能力赋能亚运会这样的运动赛事,在这样的运动赛事中展示公司的科技实力,展示纽恩泰人的技术,展示中国人的精神面貌。

图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民族品牌崛起,让世界见证中国“新能量”

参与亚运、服务亚运、赋能亚运是纽恩泰人的体育精神,是品牌发展的必然,也是参与国际竞争不可或缺的舞台。不断的科技创新产生的优质产品是纽恩泰人的体育精神。多年来,纽恩泰不断创新,让纽恩泰拥有云热核技术、超低温供暖技术、多胆分仓换热技术、相变储热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这些技术应用于空气源产品,显著改善了空气能源热泵的体验,使用户对空气能源热泵机组有了更高的评价。同时,品类齐全的产品线也极大的提升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图注:纽恩泰空气能售后保障团队

2021年,纽恩泰推出六大系列空气源热水器产品,提供性价比高、一体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进入真正的“省事、省时、省心”新时代。在这一切的背后,是纽恩泰人对卓越的追求,与运动员对成绩的向往高度一致,是不断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是纽恩泰人不懈的体育精神。

图注:纽恩泰空气能销售团队

作为中国空气源行业的知名品牌,纽恩泰与亚运会的结合可以说是一场强有力的合作。作为代表亚洲体育水平的赛事,对亚运会产品质量和专业能力的要求极其严格。纽恩泰的企业实力也亟需这样一个大型工程项目展示。当运动员们安全舒适地比赛,在赛场上争夺第一名时,背后正是纽恩泰这样一群高度专业的力量在支撑。

与亚运会赛事的合作是纽恩泰参与国际竞争的一个很好的舞台。中国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展示自己的良好形象,让国际人士对企业的认知有着很好的影响。以“空气能”绿色能源为对象,也符合当今社会的潮流,为亚运会的环保事业做出巨大贡献。这是纽恩泰非常积极的品牌形象。而当赵密升董事长在2018年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上作为火炬手传递亚运圣火时,更是树立了新一代中国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https://www.ne01.com/Userfiles/images/20220322092045586529.png

图注:纽恩泰空气能董事长-赵密升

民族企业走向世界任重道远,纽恩泰空气能在这个领域走在前列,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正如纽恩泰的英文品牌名:NEW ENERGY,一股新能量正在国际舞台不断壮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