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鱼跃吴光明以匠心精神为生命健康事业谋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5日 16:00

导语:

成立25年来,鱼跃医疗从一家小城企业发展到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医疗器械企业,不仅自身发展迅速,也成了很多企业的榜样。鱼跃吴光明作为鱼跃医疗的创立者、领导人,为企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关注企业创造力,鱼跃吴光明引领鱼跃变革

图:鱼跃吴光明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企业发展历程中,只有做到不断的技术革新,适应行业发展,才有生存和壮大的希望。一直以来,吴光明都坚持带领鱼跃走创新发展的道路。目前,鱼跃医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家研发中心,拥有数百项技术专利,旗下产品的性能和品质都有全面保障。

延续吴光明的发展理念,新任掌门人吴群也始终坚守创新促发展的理念,带领鱼跃医疗走上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道路。目前,鱼跃医疗已经实现了全流程的数字化运营,可以通过采集分析各环节的数据,对销售环节、生产环节以及供应商环节等进行优化提升,通过数据进行智能化决策,大大激发了制造潜能,提升商业效率。

为生命健康事业奋斗,鱼跃吴光明勇担社会职责

图:鱼跃大楼

吴光明认为鱼跃医疗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大力扶持,因此吴光明自觉担起了发展生命健康事业的重责,感恩党和国家的同时,也为千千万万普通人的健康生活谋福利。

在吴光明的号召下,鱼跃医疗格外关注患者的实际需求。近年来,鱼跃医疗与院内渠道展开合作,主动给患者提供鱼跃医疗的先进产品,注重患者需求和体验感。

图:鱼跃吴光明

吴光明提到:“我们立志振兴民族医疗器械产业,紧贴临床及家庭医疗需求,将专业的健康管理理念与先进的产品方案带入万千医院及家庭,打造由家庭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组成的大健康生态圈,帮助改善国民医疗条件、降低医疗成本,积极推动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鱼跃医疗这一愿景正在有条不紊地实现中。

如今,鱼跃医疗已经拥有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是国内举足轻重的民族医疗器械代表之一,坚信在当前健康中国的发展需求下,鱼跃医疗会继续赋能健康产业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