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周冬雨成为极萌Jmoon首位代言人,双方携手共赴新旅程,探索变美可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6日 10:15

导语:

极萌Jmoon官宣!和知名影后周冬雨达成合作,此消息令大众引发关注,周冬雨是知名演员,也是著名艺术家,拿下了多项大奖,自身有着灵动、自然、清新脱俗的气质,和品牌携手拍摄了形象大片,质感卓越,惊艳了大众。

双方上演了极速变美的主题,将会开创全新变美旅程,探索新的科技,让大众感受变美的无限可能,周冬雨拿下品牌新代言也代表迎来了全新开始,为自己打造新天地,而品牌也迎来了机遇,和周冬雨合作,将会树立品牌形象,让大众深层次认识到品牌,通过这次官宣活动,极萌将会通过实力,来呈现新兴品牌的时尚态度,和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赢得大众信赖。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606/8c87dfa322de64273e85393aa173b573.png

品牌带来了极速变美的精神理念,让品牌形象传递的更广,还对产品进行了升级,消费者也能够感受到品牌的核心产品,注重科技和品质,也感受到了创新技术,消费者将会在家里感受安全效率更高的护肤体验,大众将会感受到品牌的先进理念,让广大爱美女性找到具有科技时尚的产品,能够解决用户的痛点,让全球女性宅家也可实现变美,品牌方了解到消费者的变美需求,开创了多元化的品牌,在审美领域不断提升,打造出让大众满满意的产品。

时刻提升技术,为变美实现了更多的可能,周冬雨是知名艺术家,和品牌的合作也很自然,在发布会上双方都感到特别高兴,周冬雨也表示成为代言人特别荣幸,也欣赏品牌独立研发,变美科技的精神,未来双方将会为全体女性打造更多的精彩,让消费者们都特别期待,感受品牌的光学变美产品,让皮肤重焕新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