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免费眼综合招募!你变美,我买单!厦门美莱美眼锦鲤计划火热进行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6日 10:23

导语:

厦门美莱美眼锦鲤计划,免费眼综合整形火热招募中...你变美,我买单!无论你是单眼皮、眯眯眼、水泡眼、内双眼 、大眼无神、三角眼,只要你有改变自己的勇气和决心,我们就敢帮你实现,为你专属打造魅眼女郎,还不快来抢!

QQ截图20230529153156.png

这不是一场简简单单的眼整形招募,而是一次技术与艺术的理想结合。厦门美莱依托美莱集团眼整形专家团优势,由美莱集团眼整形荣誉技术总监——张安利与厦门美莱邵宁医生,以及厦门美莱整形科医生共同研创,在医、教、研三位一体学术科研临床优势,研创发布美眼专利技术【兰格定制眼】。专利美眼技术+实力派医师团+免费眼综合招募,质造自然睛彩美眼。

美莱专利研创 四大突破自然睛彩

美学突破(T区美学设计):拒绝千篇一律,以面部各亚单位分区,根据T区美学理念,针对不同脸形、气质、性格特点和要求,个性化、分区域设计自然个性方案。

设计突破(动态美眼体系):以个人上睑部Langer's线(皮肤真皮自然纹路张力线)的走行方向,顺应皮肤原有纹路,个性化设计重睑类型,实现自然成形双眼皮,远期线条不分叉。

05.jpg

技术突破(仿生软悬挂法):依据眼部重睑弧度线条,设计若干(2-5)个微创点,将上睑提肌同时连接于睑板和皮肤(相当于一个发动机有两条传送带,一条传送睑板、一条传送到肌肉和皮肤),作为软悬挂的精细连接处理;

隐痕突破(精细切口与缝合):依据仿生悬挂机理,不去除眼轮匝肌,手术创伤小,恢复期短,内固定把握“精细、对位、无张力”原则,闭眼几乎看不到线条痕迹,开合动态效果更接近天然重睑,睁眼时动态和灵动性都极好。

国家眼整形专利获得者 邵宁硕士

邵宁是国家眼整形专利获得者、整形外科硕士、厦门美莱美容外科主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美莱集团优秀眼整形杰出医师,擅长精细眼部整形、眼部综合年轻化。

邵宁1.jpg

邵宁硕士是目前国内整形界年轻一代实力派的代表,十多年来致力于美容外科技术的学习和创新。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理论基础,主张私人订制,个性化设计,其手术风格细腻、自然,主张微痛、微创、和谐的手术效果。

邵宁医生经过多年的手术临床经验,深耕眼整形技术,科学掌握眼部结构特点,并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情况,制定手术解决方案,达到“术后即刻肿胀轻”、“术后7天消肿快”、“术后1个月形态稳定”。

张安利教授6.10亲诊厦门美莱

张安利是整形外科主任医师,美容主诊医师,也是亚太眼部精雕泰斗级医师、中华名医理事会整形美容外科权威专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部整形分会委员、国际自体脂肪精细转移技术交流专家、任中国研究性医院学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张安利01.jpg

从事整形美容临床研究十余年,多次受邀参与国际整形美容高峰会议,国家核心期刊发表数十篇论文,拥有数万成功案例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神话眼”大咖——神话眼综合整形创始人眼修复界的活“教科书”,10000例眼部案例,眼部精雕女王演绎电眼神话。

免费眼综合招募!你变美,我买单!厦门美莱美眼锦鲤计划火热进行中!如果你也是眯眯眼、大眼无神、肿眼泡、三角眼、单眼皮、内双眼...那就不要错过它,还在犹豫的集美们赶紧行动吧!多犹豫一天就少美一天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