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容仪类目618业绩速览:Jmoon极萌开门红首日第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6日 11:06

导语:

5月31日晚20点,2023年618大促正式拉开帷幕。Jmoon极萌首波战报已出炉,据战报显示,5月31日20点到6月1日24点,Jmoon极萌火力全开,拿下开门红:快消新品牌榜单首日店铺销售冠军!

2021年Jmoon极萌品牌成立,深研极速变美科技,追求变美快人一步、变精致快人一步,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变美的解决方案。Jmoon极萌正助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有效的产品与极致的用户服务。如今,已成异军突起之势,在行业内实现了技术、口碑的弯道超车。

自创立以来,Jmoon极萌一直保持对研发的高投入,坚持自主掌握核心技术,专注于光电美容核心科技研发,目前Jmoon极萌拥有两大全球先进的研发中心:中国深圳、韩国首尔。作为行业内自主研发品牌的极少数者与集大成者,Jmoon极萌坚持以科技为引领的发展理念和以科技服务用户的产品策略,持续进行各种技术研发和创新,牵引美容仪技术领域的科创升级。

Jmoon极萌在追求科技含量、持续技术迭代的过程,就是一个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的过程,坚定“科技为人服务、科技因人精彩”的理念,围绕“极速”、“便捷”、“舒适”、“效果好”和“安全”等维度持续科技攻坚,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创新,建立用户的安全感信任感。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Jmoon极萌始终做到了规范生产与经营,积极响应行业内外的相关标准与政策,落实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推动行业朝着标准化、规范化发。Jmoon极萌从产品研发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注重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保证产品合规,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有效的创新产品。据悉,315期间极萌美容仪已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月31日晚的618开门红大捷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是各大品牌更加激烈的比拼。本次618大促意Jmoon极萌以全系列产品与诚意满满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惊喜,让消费者实现宅家轻松快速变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