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生命科学创新生态联盟正式启动 多元聚力推动产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6日 11:07

导语:

生命科学创新生态联盟正式启动 多元聚力推动产业发展

一直以来,国内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创业和管理提升面临着政策法规管控严格、专业技术门槛高、商业模式复杂、涉及利益相关方众多等诸多挑战,行业各方也期待汇集在整个医健行业有深刻洞见,前瞻眼光和丰富经验的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打造行业生态,深度赋能行业优秀人才,合力推动国内生命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5月28日下午,在南昌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体外诊断关键原材料及零部件论坛上,生命科学创新生态联盟宣布正式启动

据了解,生命科学创新生态联盟由国内生命科学领域著名的产业企业、科研机构、创业企业、投资机构等共同倡议、共同发起,联盟旨在共同建设中国生命科学诊断领域“政、研、学、医、产、商、投”七位一体的创新生态,构建行业赋能和服务平台,深度洞悉政策趋势,引领产业创新,推动模式变革,智慧领航,产业推动,资本赋能助力实现生命科学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上海创奇健康发展研究院、菲鹏集团、抗码生物、中信医疗基金、厦门创投、高特佳投资以及浩悦资本等机构作为代表也在现场共同启动见证未来,

现场参会人员认为,建立生命科学创新生态联盟,搭建交流平台,不仅能帮助创业创新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也能为大家提供战略合作机遇,利好国内生命科学产业的长远健康发展。

据悉,生命科学创新生态联盟后续将邀约和组织生命科学领域的参与者,包括政策制定者、行业监督者、技术研究者、产业创新者以及资本赋能者的加入,通过举办CEO工坊、专题论坛、行业培训、专家解读等论坛沙龙研讨活动,为推进国内生命科学产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