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盘点10月行情,称霸黄金赛场!领峰交易争霸赛第13季,9月27日开起报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1日 10:24

导语:

 暑去凉来心自怡,金九银十尤可期!正是一年投资好时节,恰逢领峰交易大赛重磅来袭,今天我就为大家盘点本季大赛最值得关注的6大行情机遇,看点多多,惊喜加倍,千万不要错过!

  10/04周三 20:15 美国9月ADP数据 ★★★☆☆

  ADP又称“小非农”,是美国衡量私营部门非农就业人数变化的月度数据,被视为非农前瞻指标。近三个月ADP数据呈现阶梯式下滑,且公布值与预测值差距较大,一定程度上反应了美国就业形势并不明朗,市场分歧较大,但正因如此,每次该数据公布均能带来金银布局良机。

  10/06周五 20:30 美国9月非农数据 ★★★★★

  美国非农,想必有过投资经历的朋友多少都听过,它是全球金融市场最重要的数据指标之一,对全球货币政策、投资市场等都有深远影响。近半年,非农引发的金价短线波动平均约30$,交易1手回报可观。每月非农来临,领峰实况讲堂都会同步播出非农专场节目,资深行业名师在线布局,届时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探讨交流。

  10/12周四 20:30 美国9月CPI数据 ★★★★☆

  CPI也称消费物价指数,是衡量通胀的重要指标。在美联储强硬加息政策下,美国CPI迎来12连降。正当市场幻想美联储准备降息之时,7、8两月CPI却又拐头向上,一度让市场陷入迷茫。对了,偷偷告诉你,千万不要小看CPI行情,它引发的金价波动时常超过同期非农哟。

  10/24周二 21:45 美国10月制造业PMI数据 ★★★☆☆

  制造业在美国GDP中占有较大比重,所以制造业PMI是评估美国商业环境和整体经济状况的重要指标,通常以50为分界点,高于50,则认为经济处于扩张状态,利好美元。当前关于“衰退”与“软着陆”的争论不休,PMI数据易于判断,且行情走势简单,布局操作十分便利。

  10/26周四 20:15 欧央行利率决议 ★★★★☆

  人们往往习惯从美联储政策动向中捕捉全球央行利率轨迹,但欧央行释放的政策信号也绝不能被忽视。在主要央行货币政策转向之际,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影响金价前景,值得重点关注。

  10/27周五 20:30 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

  核心PCE物价指数是美联储衡量通胀的一个主要指标,并将其年率涨幅2%定为长期通胀目标,但近两年来PCE读数均在4%以上,那么大家认为美联储紧缩政策还会不会继续呢?

  【参赛邀请】

  领峰交易争霸赛·第13季

  百万奖金,全球悬赏

  9月27日(下周三)将开启报名通道

  大赛看点

  ↓↓↓

  ①20个实盘比赛日,每天随机与不同对手一对一PK。

  ②每日得分高者获胜,赢走双方手数之和x2美元赠金。

  ③每日三大榜单前三名,获赠价值100元京东卡奖励。

  ④无论胜负,赛季结束后手数达标再赠$60保底赠金。

  终极实盘比拼,谁将更胜一筹?领峰交易争霸赛第13季,超燃行情聚集,还有10+名师全天在线助力,2023年9月27日06:00起开始报名,欢迎全球交易爱好者前往领峰贵金属官网(http://alingfeng.top/QEgVhS)报名参赛,瓜分百万奖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