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历史悠久的对决,10月23日西甲第10轮巴萨vs毕尔巴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23日 09:17

导语: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3日凌晨3点,将迎来西甲第10轮巴萨vs毕尔巴鄂,此次巴萨坐镇主场,这两支球队都是西班牙最历史悠久的俱乐部之一,分别于1899年和1898年成立,两队在所有正式比赛中共交锋了239次,在这些对决中,巴萨一直占据着上风,对10月23巴萨vs毕尔巴鄂的这场比赛利8体育分析了两队近期状况,一起来看看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21/ab1a8c5d454b574c7c443cfea2aa0164.png

巴萨在本赛季的9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3平的成绩,目前积累21分,位列西甲排行榜第3名,场均2.3球的破门能力颇具竞争力,目前较有影响的是球队的多名国家队成员在19日、20日才进行合练,球员的体能方面和战术配合方面对此次比赛来说会有一定的影响,且另有两位伤员孔德和罗贝托本场比赛仍无法出场,莱万伤势暂不确定能否出场,在上轮比赛中因为无锋阵,导致压迫力不足,让对手有机会进攻,此次巴萨主帅和教练应会对其进行调整,以及让球员间进行磨合。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21/4323ccc4b8f171d3326e414ca1477ea1.png

毕尔巴鄂在本赛季的9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2平2负,目前积累17分,位列西甲排行榜第5名,状态还算稳定,场均1.8球的破门能力不俗,防守端表现也很出色,队内球员都出自自家青训,所以保留着传统巴斯克的血统,整体风格顽强,且讲就整体配合,攻守较为平衡。

10月24日西甲第10轮巴萨vs毕尔巴鄂,虽然巴萨的状况不佳,多位重要球员缺阵,但毕竟是坐镇主场且对上毕尔巴鄂长期都占据着优势,但相信巴萨在本场比赛中仍有能力能获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