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亚洲第一国际扑克选手? 国人Tony Lin 荣获GPI 亚洲首位-播客吧专访直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2日 12:53

导语:

2021年有位国人选手横空出世,靠着天分与过人技术,在2023年站上全球POY第一名(年度最佳选手) 随后又花了1年时间就爬到GPI亚洲第一的成绩,各大赛场你都能够见到他的身影,他恐怖的爬分速度被圈内人称为「积分猛兽 Tony Lin」。

Tony Lin 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国际扑克选手。从2015年起接触,一路走来,他对竞技运动的热爱持续增长,而他每一步都在积极磨练自己的实力。

我曾经像ElkY那样有过电竞生涯,大约28岁身边几乎所有队友都退役了,这在电竞圈已经算是高龄。于是他们开始打扑克,而我也跟着走上这条路。 ”Tony说

早期,Tony Lin活跃于小型的现场赛事;而真正让这他发光发热的是在2021年的WSOP,共获得14个名次,累计100w积分,转眼现已是声名远播的中国知名选手。

自2021年后,Tony Lin进行了世界巡回之旅 PokerGo、WSOP、Triton..等等著名赛事上都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备受瞩目,并成功战胜多名世界上最优秀的高额玩家。他的累计成绩节节攀升,更加深了他在这个圈子的影响力。

Tony Lin说 虽然我人在国外,但不管身处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我都是中国人,永远都是一颗中国心。只要穿上中国红或是有中国标志的衣服,就好像我是代表着中国去打比赛的,会让我在赛场上打得更好、更认真一些。

在国际扑克圈中已有非凡成就的Tony Lin乐于与人交流、互相学习心得,他友善热心的形象让他在选手之间拥有非常好的人缘,同时受到非常多中国粉丝喜爱。

2/6 21:00 春节年前最强档<播客吧名人堂>最新一期特别邀请到Tony Lin 莅临节目,直播中将会谈到旅外的赛事心路历程以及身为亚洲第一选手所背负的压力,主持人为高人气主播 沐沐担任,而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与观众的互动环节,还有丰富的WSOP周边将会送给观众。

播客吧提供世界各地最重要的现场赛事 WSOP、TRITON、APT、APL、PGT, 除了现场直播外还有《GoG黄金游戏》真人秀、明星的幕后采访等原创内容

同时播客吧也是一个社交平台,玩家可以与其他爱好者交流经验、分享技术,共同提高自己的水平,如果您对高水平的扑克比赛和激动人心的直播感兴趣,不妨关注播客吧直播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