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2012年第二季度社区交友类服务核心观点
2012年第二季度社区交友类服务整体发展情况

2012年Q2社区交友类服务覆盖人数达4.1亿;
微博用户覆盖人数达到2.8亿,进入平稳增长期;
微博季度浏览时长达到7.8亿小时,成为社区交友细分服务中黏性最强的服务。

2012年Q2社区交友类服务覆盖人数达到4.1亿

2012年Q2社区交友类服务覆盖人数达到4.1亿,同比增长为9.0%,环比增长保持稳定。

   
2012年第二季度微博服务覆盖人数为2.8亿

微博服务覆盖人数为2.8亿,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16.2%。微博服务在经历了去年下半年的快速增长之后,进入到了缓慢增长的成熟期。

2012年第二季度主要社交服务浏览时长

2012年Q2,微博服务季度浏览时长达到7.8亿小时,呈缓慢上升的趋势。社区服务环比略有下降。独立SNS与博客浏览时长均呈下降趋势,其中独立SNS下降趋势明显。随着微博的社交属性逐渐增强,微博已经成为满足网民基本的信息与社交需求的服务之一,用户时间从SNS和博客服务中部分转移。

2012年第二季度社区交友类服务趋势解读

2012年Q2社区交友服务整体发展延续平缓发展的趋势,在全体网民中渗透率达到93%以上,社区交友类服务已经进入成熟发展阶段,成为网民日常生活中使用最普遍的网络服务。
其中,微博服务的覆盖人数达到2.8亿。从2011年四季度开始,微博增长趋缓,进入平稳发展期。而对比主要社交服务的浏览时长,微博浏览时长持续上升,成为黏性最强的社交服务。
社区服务浏览时长环比略有下降;与此相对,独立SNS与博客服务浏览时长呈下降趋势,用户时间从SNS和博客转移到微博服务中。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