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软通动力与黄山旅游强强联合,探索旅游平台新发展

来源:    作者:      2019-08-07

导语: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大型综合类旅游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旅游第一股”。8月1日,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正式上线仪式暨数字化发展战略发布会在黄山市举行。会上软通动力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黄山旅游”)签订合作协议,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将为黄山旅游在数字旅游、企业数字化转型、新零售、大数据等领域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服务。

  在本次发布会上,安徽省旅游信息中心主任马峰、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德辉和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王晓良、李庆法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均出席,并参与了签约仪式和活动。章德辉在发布会上表示,打造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是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旅游需求的一次重要探索。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黄山旅游确立了传统业务板块横向扩张和新兴业务板块纵向拓展的实施路径,力争打造“中国一流的综合型旅游服务旗舰企业”。软通动力从顶层设计和业务场景出发,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一系列前沿技术,整合技术生态资源,将为黄山旅游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

  顺应新时代智慧旅游发展趋势、引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选择,是黄山旅游贯彻落实上级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发展的新起点。软通动力与黄山旅游公司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从企业视角来看,软通动力以新技术为引领,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实施服务等,可有效助力黄山旅游敏锐把握商机,快速响应市场,提升用户体验和业务运营效率。

  数字化转型业务来说,以创新思维和数字技术为企业业务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继续发挥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为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新的助力,是推动软通动力数字化业务下企业同仁为之奋斗的精神内核,也是其所肩负的行业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