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小牛科技大数据企业中的领航者

来源:    作者:      2019-08-09

导语: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跃进,从辅助企业发展到引领企业变革,大数据的应用领域在不断扩大。可以看出,未来各产业领域的发展几乎都能和大数据挂钩。

大数据的出现与应用催生出众多数据应用平台和数据关联行业。无数企业想要在这波技术浪潮中大展宏图。上海小牛科技(简称“小牛科技”孟宪君)无疑是这浪潮中的领航者。该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大数据研发和创新,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了可控、可视化的全面性的网络信息服务。

云计算与大数据是不可分割的密切关系。如果把数据本身看做是一种资产,那么云计算则是为挖掘资产价值提供合适的工具。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云计算,大数据的价值就发挥不出来。因此云计算技术是衡量大数据服务平台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而上海小牛科技的云平台服务,汇集了国内海量的数据资源,被认为是业内最先进的云平台企业,在多个新兴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它为众多企业降低了技术壁垒,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发展。

大数据是企业大势所趋,这是毋庸置疑的。大数据的加持不仅为众多企业打开了发展的新局面,甚至也变成了很多企业“换道超车”的利器。要想抓住先机,就需要精准的预测与总体规划。而这些都可以说是大数据的功劳。上海小牛科技不断深耕数据挖掘与分析,将各个行业的数据信息进行抓取与整合,并依托云计算的分布式处理、分布式数据库和云存储等技术对数据进行分类,专业化的处理使数据发挥了其最大的价值。

目前,大数据浪潮成了各行各业转型升级、迎头赶上之引。在此背景下,小牛科技将始终秉承着“技术创新,科技强企”的创业理念,大力拥抱技术潮流,助力客户企业的价值变现,进而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与市场竞争力,为大数据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