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业大讲堂活动在火炬静安创客邦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2019-08-12

导语:

8月8日,由火炬孵化、静安众创空间联盟、未来法律联合举办的创业大讲堂在静安创客邦路演区顺利举办。在活动的开始先由各个主办单位做了简单的介绍,目的在于使企业了解主办单位的职责所在。

首先,给企业分享的是未来法律上海业务合伙人—马文丽,马总分享的主题是创业前需了解的期权与股权的基本常识,马总结合相关案例又根据自身的经验为企业进行相关的讲解。马总着重就创始团队股权安排、股权生命线、员工股权激励一一为企业做了详细的讲解。

接下来为大家分享的是未来法律上海业务总监—朱洲俐,朱总监为企业分享的主题是融资过程中法律危机的预警与处理。朱总就融资的估值是怎么确定的围绕着这个话题简单的对企业进行提问。提问的目的在于了解企业对融资了解多少,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分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