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男子做“婚姻管理师”成功挽救上千家庭,每小时收费5000元

来源:    作者:      2019-08-13

导语:

  8月10日台风利奇马登陆上海风力达16级,这并没有阻碍中国婚姻管理师学员学习的步伐,一早9点准点朱身勇准点开课。

  婚姻管理师和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比较有哪些优势?

  心理咨询师,常常处理的是来访者的情绪,促进个体成长,有能力去面对婚姻困扰导致的心理问题。但是夫妻任何一方出现了心理问题,大多数都是夫妻关系出了问题,婚姻出现了危机,靠个体的心理成长无法解决夫妻之间的危机。

  婚姻家庭咨询师,针对的也是夫妻之间矛盾冲突和危机,但也存在薄弱点,没有一个系统思考,没有婚姻模块,没有解决婚姻危机的流程和方案。

  婚姻管理师是运用管理学、婚姻心理学以及相关知识,遵循管理学原则,以心理技术为基础,通过管理技术与方法,手把手辅导求助者处理婚姻问题的专业人员。婚姻管理师比较好地解决了法官、心理咨询师和婚姻家庭咨询师的瓶颈和局限性,采取更加积极地、系统地、有步骤和有小目标,手把手辅导求助者实施整体方案。

  婚姻管理师介绍:

  第一,你对于婚姻的认知。第二,你对于爱人的认知。第三,你对于夫妻关系的认知。

  你对于亲子关系的认知,你对于房事的认知,你对于婚姻心理的认知,你对于夫妻关系沟通。

  你对于婚姻危机这一块,你对于婚姻共同体建设这一块,统统你都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你知道总的战略是什么,你知道总的目标是什么。

  你知道阶段性的任务是什么,你知道具体的小目标是什么,小任务是什么,你知道具体怎么去跟你的爱人去沟通,怎么跟你的爱人去培养。

  这些技能你统统都掌握了,你的婚姻管理能力是能提升的,你的爱人是能够得到很好的滋润的、滋养的,在滋润滋养你的爱人过程当中,你就把好的爱人培养出来了,培育出来了。

  你们夫妻的互动,幸福指数、满意度统统都会提升,你们的寿命都能够提升,你们抵抗疾病,心理的免疫系统都能够提升。

  所以我们说你不是本专业的,不是从业者,也一样可以来学习的。

  很多人也就关心要学多久,你看人家市面上都是学三天五天的就结束了,你这个学多久?

  我告诉大家,我们是学12天的,我们是分成多个阶段来学习,我们现阶段的设置是每次学习三天,一共学习四次。

  当然了我们后面可能还会做一些调整,所以首先我们学习的时间,是这样来安排的,学习的周期是这么来安排的。

  还有一个是我们学习的模式,首先我们学习的模式是大量的案例讨论,也有一部分是理论的教学,还有一部分是现场的演练,还有大量的作业。

  像我们上海一班已经学习了12天。

  我们差不多要完成3到4万字的题目,我们要完成这么多写作,整体上面下来,大概是10到15万字的这种作业量。

  我们要求完成这么多,这是想要跟大家讲的,这是我们的一个学习。

  那么我们说我们学习也是分成一个一个小组的,不是说一个大的课堂里面,乱哄哄的一个大班。

  我们是每一个人都要参与到这个学堂里面,每一个人都要发表他的意见,发表他的思考。

  每一个人都要在这个学习过程当中能够体悟,能够奉献出来他自身的一些观点。

  他自身的甚至是一些误区,甚至是他自己婚姻里面的一些痛苦的经验,痛苦的体验,这是我们在婚姻管理的教学里面统统都会用到的。

  独此一家的婚姻管理师

  那么很多人就会说,我在你这里学了,我有没有地方去实习实践?

  首先,你当然是可以来我们机构实习实践。学习就要去用,来我们这边用。

  既然学会了,那我们要去转化,转化成你自己的婚姻管理能力,提升促进你家庭的婚姻幸福指数。

  第二,你如果想要去从事这一块,那就会转化成一个服务能力,转化成婚姻管理咨询,婚姻管理辅导的这种能力。

  适合人群

  一、普通学员

  1、解决个人婚姻困扰 2、提高婚姻管理能力3、幸福传承子女

  二、专业人士(同行:心理咨询、婚姻咨询)

  1、提升挽救婚姻实操技能 2、长程咨询不脱落 3、增加个人收入

  三、职业储备/转行

  1、看好婚姻管理前景 2、促进自身职业发展或转行 3、提高个人收入

  朱身勇介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

  中科院心理所,婚姻心理专业硕士班研修

  婚姻管理师

  婚姻家庭咨询师(一级)

  心理咨询师(二级)

  慧爱家庭婚姻管理机构,创始人

  中国婚姻管理研究院,创始人

  挽救1000多对家庭

  单次收费5000元/小时,10000元起收

  各大媒体发表一百多万字文章,喜马拉雅电台持续更新1900多期等

  未来我期待更多的人关注和学习婚姻管理,也呼吁更多有识之士与我一起共同推动婚姻管理师的发展,形成一批专业的婚姻管理师队伍,服务社区和家庭,促进婚姻家庭健康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