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告别入耳式降噪耳机,今天就来科普下Bose700双向降噪耳机原理

来源:    作者:      2019-08-14

导语:

我是个业务员,需要经常到处跑,刚开始,在出行的时候接到客户电话经常会被噪音干扰通话,所以选择使用降噪耳机。在使用Bose 700无线消噪耳机之前,一直用的是入耳式降噪耳机,但是在用过Bose之后,我就下定决心和入耳式降噪耳机说再见了。

1.jpg

Bose 700取代入耳式降噪耳机的第一个原因是佩戴的舒适感。在使用入耳式降噪耳机的时候,因为是物理降噪的耳机原理,在一天的工作结束后,我取下耳机之后耳朵会胀疼很久。而Bose700却不会出现这种感觉。它没有那种传统耳机长时间佩戴后带来的压迫感,而且Bose700的耳罩用的是一种皮革面料,和耳朵接触在一起像肌肤接触一样,里面的缓冲垫也特别柔软,没有压迫感,很舒适。耳机很轻便,戴在头上感受压力也很小,我这种大头用户也能很好佩戴。

2.png

3.png

除了佩戴舒适之外,Bose耳机让我很惊喜的是它的通话双向降噪功能。因为我工作的原因,要经常和客户通话,通话质量是很重要的,入耳式降噪耳机虽然能让我听清楚客户的话,但是我自己的话经常因为噪声问题没法很好的传达给客户,沟通效率并不算高。Bose 700对我而说却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Bose使用的4麦克风系统能很好的将我的声音从周围噪音中提取出来传达给客户,可以说不管在哪,都能很好地将我的声音传递给对方,让我和客户的沟通变容易了,效率也更高了。

那么Bose700降噪耳机原理究竟是什么呢?其实Bose700降噪耳机原理主要是利用全新声学电子组件,配合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八个麦克风系统,实现降噪功能。六个麦克风组合显著消噪,可以帮助降噪;其中两个与另外一对麦克风组合,来帮助大幅度提升拾音效果。一组能产生波束成形信号的麦克风阵列(A beamform-array)可以清晰拾取用户声音,同时消除其他声音干扰;另一产生抑制信号的麦克风阵列(A rejection-array)作为第二道防线,追踪并阻隔残余扰人声音,完美实现降噪功效。

决定用Bose 700取代入耳式降噪耳机的还有一个原因是Bose耳机自由的消噪调节。Bose耳机拥有11级可控降噪,能够根据我的需要选择降噪的等级。以前戴入耳式降噪耳机的时候,会出现听不清地铁报站而坐过站的情况,Bose耳机只要你将降噪等级变为0级,就能很清楚地听见外界的声音,不会再有坐过站的情况了。

其实在处理耳机的快捷按键之外,还可以通过Bose音乐手机应用,自定义11个消噪等级,耳机快捷按键默认设置分别10/5/0,可以通过APP来更改快捷设置。在右耳罩上Bose设计了电容的触控功能,操作体验便捷炫酷,只需滑动手指,音量大小暂停,接听拨打电话也非常简单。

当我需要安静时候,把Bose耳机调到10级,在物理降噪和电子降噪的双重作用下,我能进入到那个凡尘俗事,与我无关的一人世界。让我一个人享受安静的世界。喧哗是他们的,安静是我独有的。

4.jpg

Bose 700无线消噪耳机,对我而言是我用过的最好的一款耳机,减少了耳朵的负担,提高了工作的效率,遇见你真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