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洗碗机好用吗?德国大牌实力证明洗碗机哪个牌子好?

来源:    作者:      2019-08-14

导语:

洗碗机算得上是继洗衣机后,又一款解放人类双手的神器了,不仅可以让人们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更重要的是还能增加家庭的和谐,提高生活的幸福感。随着洗碗机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洗碗机的种类也越来越推陈出新,那么洗碗机好用吗?究竟洗碗机哪个牌子好?

和传统的洗碗机相比,嵌入式洗碗机才是真正节省空间的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是指嵌入橱柜中安装的洗碗机,因此不会过多地占用空间,对于厨房面积不是很大的家庭来说,嵌入式洗碗机是不错的选择。以斐纳TOMEFON洗碗机为例,它的尺寸是和嵌入式消毒柜的标准尺寸一致的,不会额外占据空间,而且安装也非常方便,非常适合国内家庭使用。

另外,斐纳TOMEFON洗碗机采用了滑轮设计,很轻易从洗碗机内壁中拉出篮架,非常方便的把器皿放置在篮架位置,使用更轻松灵活,大大便利了洗碗操作。同时,斐纳TOMEFON洗碗机的操作界面简单清晰,一目了然,轻轻点触按键就可以一键洗碗,老人和小孩也能轻松操作。而且还设置了智能电子童锁,更加安全,不用担心孩子误触而引发意外。

嵌入式洗碗机好用吗?接下来就一起来见证一下斐纳TOMEFON洗碗机强大的洁净功能。森歌水槽洗碗机采用了360度旋转喷淋臂以及高压清洗,能做到无死角清洗,确保餐具不会有食物、油渍等残留。而且工作时水温可达70度,高温杀菌保障了餐具的卫生,洗完用高温进行烘干,避免了二次污染。同时,斐纳TOMEFON洗碗机有标准、强力、快速、节能、杀菌五种洗涤模式,外加干燥、消毒两大附属功能,可根据餐具的实际情况自由切换。

此外,斐纳TOMEFON洗碗机还拥有超大容量,加上设计合理的碗架,单次可清洗8个人的餐具,不仅能达到很好的清洁效果,还更加卫生健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大的容量,如此强的洁净能力,斐纳TOMEFON洗碗机却非常的节水,用水量仅仅是手洗用水量的三分之一。

吃完饭只需要花几分钟时间把餐具放进洗碗机,然后一键操作就可以坐等热乎乎的洁净碗筷出炉了。当然,斐纳TOMEFON洗碗机还有智能预约功能,可实现24小时智能预约,想什么时候洗涤就什么时候洗,非常方便自由。因此,斐纳TOMEFON洗碗机不仅仅是解放双手,更重要的创造了时间,让大家可以在饭后享受那段闲暇时光!

为什么斐纳TOMEFON洗碗机表现如此优秀呢?当然离不开斐纳TOMEFON强大的技术背景。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在40多年发展历程中,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斐纳TOMEFON掌握核心技术,荣获了多项国际专利,旗下的产品采用世界先进技术,洗碗机产品自然也不例外。若要问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当然是斐纳TOMEFON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